運動雲

中職/林威助引退 洪一中透露曾建議球團找他當教練

▲林威助引退。(圖/記者歐建智攝)

▲林威助引退。(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林威助引退儀式在3月31日展開,賽前在球場大螢幕上播放球迷對林威助要說的話,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林威助真的很適合當教練。」他透露林威助去年引退時,曾跟公司建議找他當教練。

林威助去年季中宣布打完球季引退,去年9月底在二軍總冠軍賽最後一打席結束球員生涯,今年接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球團在3月31日、4月1日舉辦引退儀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賽前在洲際球場大螢幕上,出現球迷在螢幕上向林威助喊話:「林威助,加油!」、「林威助,我愛你。」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看著影片說著:「林威助很適合當教練。」為什麼適合?洪一中說:「就覺得他很適合。」

洪一中透露,林威助宣布引退時,曾跟公司建議,如果林威助沒有續待中信兄弟,可以找來當教練。

但林威助之後轉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洪一中說:「我們球隊比較會用自己栽培出來的球員當教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