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醉酒戲碼來真的」 與閨蜜灌酒爆罵:我這麼差?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孫藝真睽違5年重返小螢幕,與新生代演員丁海寅搭擋《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該劇在30日播岀首集,收視率以4.008%開出亮眼成績。其中,她遭男友提出分手、邊喝酒邊向好友訴苦的場景,也在31日引起討論,原來她是真的有喝酒,微醺狀態真實演出。

孫藝真「醉酒戲碼是真的」 與閨蜜灌酒爆罵:我這麼差?(圖/翻攝自JTBC)

▲孫藝真睽違5年重返小螢幕。(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藝真在戲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飾演在咖啡賣場總務組工作的30代職場女性,第一集就被交往多年的男友狠甩,工作、愛情都不順利,她在劇中與閨蜜張少妍談心,不時自信表示「我以前可是很多人追的」,下一秒卻哀怨爆罵「我真的有這麼差嗎」,自然演技真實呈現閨蜜間的對話。

孫藝真「醉酒戲碼是真的」 與閨蜜灌酒爆罵:我這麼差?(圖/翻攝自JTBC)

▲▼孫藝真在戲劇中真的有喝酒。(圖/翻攝自JTBC)

孫藝真在戲劇中真的有喝酒。(圖/翻攝自JTBC)

這段演出在播岀後引起討論,正是因為,孫藝真曾表示,是真的在黃酒下肚後上陣演出,微醺狀態真實演出,「雖然可能會在鏡頭上變得滿臉紅通通,但也是真實呈現喝酒後的樣子。」才讓觀眾恍然大悟,紛紛留言「竟然是真的喝酒」、「難怪昨天看的時候覺得她臉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