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馬英九在花蓮人氣旺 蔡英文在偏鄉也能有高人氣

▲▼蔡英文造訪林田山,也受到觀光客熱情要求合影。(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造訪林田山,也受到觀光客熱情要求合影。(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花蓮報導

在花蓮震災之後,總統蔡英文在前總統馬英九前往花蓮後,也親自率團造訪。不同於馬英九走熱門觀光區的路線,選擇花蓮南方、較偏鄉的路線,不過小英還是受到觀光客的熱情要求,大家搶著合影。

馬英九走訪花蓮時,行程排滿滿,且選擇路線多是熱門的觀光地點,人潮、車潮本來就多;加上馬英九的來訪,更掀起熱潮,甚至眾多人前往搶著排隊合影,讓外界認為馬前總統的人氣依舊,甚至有止跌回升的趨勢。

▼蔡英文造訪林田山,也受到觀光客熱情要求合影。(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造訪林田山,也受到觀光客熱情要求合影。(圖/記者陶本和攝)

在馬英九造訪之後,蔡英文也親自率訪團、記者團下花蓮,不過不同於馬英九的是,她選擇了花蓮中、南方、較為偏鄉,屬親近在地、追尋在地美食的行程,相對於馬英九所選的觀光區,觀光客本來就較為稀少。

不過,蔡英文雖然在偏鄉,但人氣依舊,31日造訪「林田山」時,帶著訪團觀賞濃厚的日式木造建築,還強調這是時下年輕人愛用的社群媒體「Instagram」熱門打卡景點。

儘管林田山地處較為偏遠,但特色的日式木造建築、文青風格的規劃,讓此地也有相當程度的觀光客;而蔡英文的造訪,也引起觀光客的騷動,除了台灣人外,還有來自香港的旅客,搶著跟總統合影。

▼蔡英文造訪花蓮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觀光客也爭相合影。(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造訪花蓮偏鄉,觀光客也爭相合影。(圖/蔡英文臉書)

除此之外,蔡英文在造訪「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時,也遇到來自桃園、台中跟台北的觀光客,爭取跟總統合影,甚至向總統要求,要把照片放到臉書;為此,總統也說到做到,把照片放上臉書寫道,「合照完,他們說要到我的臉書來找照片。我放上來了,取照片之外,也留言跟我打個招呼吧!」

另外,蔡英文早上離開昨晚夜宿的「安通溫泉飯店」時,也巧遇到一團到東部騎單車的香港中學生,大家也開心合影;總統還叮嚀他們,要讓香港的朋友知道,在春假的時候,多到花蓮走走看看。

▼蔡英文巧遇一團到東部騎單車的香港中學生,大家也開心合影。(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造訪花蓮偏鄉,觀光客也爭相合影。(圖/蔡英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