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億台塑媳」爆婚變神隱8月 麻衣私照現蹤跡…近況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閃嫁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不虞匱乏的貴婦生活令許多人稱羨,卻在2017年6月爆出婚姻已悄悄變調,並被民眾目擊帶小孩飛往日本,自始至終都謹守豪門媳婦低調的處事原則,沒有對外發聲,神隱8個多月,直到30日意外現身在好姊妹愛紗的照片,近況似乎也悄悄曝了光。

▲▼麻衣(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麻衣爆出婚變後,在螢光幕前神隱8個多月。(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2月底就和老公周洺甫到北海道滑雪度假,結束當地行程後,接著前往東京賞櫻花,「櫻花滿開,滿街都是粉紅色,春天好美。」在一系列櫻花照、自拍踩著散落的櫻花照中,其中有一張美照格外引起了注意,正是她和閨蜜麻衣的合照。

▲▼「30億台塑媳」麻衣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去東京賞櫻花。(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愛紗放下及胸長髮,身穿藍色襯衫,瞇眼露出燦爛笑容。姊妹淘麻衣則是頂著及肩中長髮,穿上白色外套,挨在對方身邊甜笑,顯見彼此的好交情,即使沒有常膩在一起,感情也沒變,兩人幾乎以素顏的面貌入鏡,氣色看起來還是很好。

▲▼「30億台塑媳」麻衣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愛紗合體麻衣出遊。(圖/翻攝自愛紗臉書)

根據愛紗的打卡地點,似乎與日前傳出麻衣悄悄帶兒子回日本定居的爆料不謀而合,不只這樣,她當時還被指出,短期內不打算回台居住,因此已經讓寶貝兒子就讀當地的幼稚園,疼愛金孫的公公王文洋多次搭機赴日探望,兒子之前感冒發高燒時,公公也連忙搭機到日本探視,可惜老公王泉仁因工作繁忙而無法前往。

【多情王文洋】長子婚變 王文洋:自己的幸福自己追求

▲麻衣和王泉仁結婚近4年。(圖/鏡週刊提供)

事實上,自爆出婚變以來,各種傳聞不斷,當時王泉仁甚至被爆,不含育兒費用,每月支付新台幣50萬元左右,當作麻衣這段豪門婚姻的零用錢,但她的生活過得非常空虛,只能向閨蜜訴苦,對此,她的經紀人當時便表示,「藝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尤其是聽說來的消息,我們不予回應。」

▲▼麻衣驚爆婚變,王文洋怒了。(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始終保持低調,沒有多談婚姻狀況。(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愛紗臉書全文:

從北海道跑來東京了
東京櫻花滿開 滿街都是粉紅色
春天好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