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豹唱一句!圍兜兜汪「凹嗚」合音 網友被萌炸:我不行了

▲海豹唱一句~圍兜兜汪「凹嗚」合音,網友被萌炸「我不行了」。(圖/翻攝自IG「angpang_smile」,下同)

▲本汪要開唱囉~請大家仔細聽。(圖/翻攝自IG「angpang_smil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都有好多毛小孩在製造可愛的事情!韓國IG用戶「angpang_smile」30日分享一則超可愛的影片,內容是一隻白色博美犬「安邦」跟海豹娃娃合體唱歌,療癒人心的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傳開,許多網友看完秒融化,直呼「我快不行啦~」

影片中,帶著淘氣圍兜兜的安邦,和海豹娃娃一起坐在沙發上,隨著音樂響起,汪星人先「凹嗚」叫一聲,接著旁邊的娃娃開始「噹噹噹」,一起發出萌萌聲響,兩隻寶貝一來一往,共同譜出萌到爆表的樂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的如何啊?

▲海豹唱一句~圍兜兜汪「凹嗚」合音,網友被萌炸「我不行了」。(圖/翻攝自IG「angpang_smile」,下同)

主人於安邦的IG「angpang_smile」貼出短片,僅僅1天時間吸引3萬多次的觀看紀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哈哈哈哈超可愛」、「安邦圍一條圍巾太可愛了」、「好萌呀,是小寶寶在唱歌」、「謝謝安邦逗樂我,阿姨今天睡得很好XD」、「安邦實在太可愛了,好像娃娃」、「莫名重複看耶」、「天啊!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這影片」

 

포메라니안 앙팡 Pomeranian Ang Pang(@angpang_smi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博美唱歌海豹寵物韓國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