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伙食團跟進!提供熱騰騰健康飯菜 讓警「有家的感覺」

▲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伙食團】正式成立,提供員警營養好吃的膳食。(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四分局【安平伙食團】正式成立,提供員警營養好吃的膳食。(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繼平安食堂及華平伙食團成立後,安平伙食團也跟進!在安平派出所所長楊博超的爭取及蔡進閲分局長的支持下,30日正式成立安平伙食團,提供員警營養好吃的膳食。

台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上任後,有感於外勤員警午餐吃便當無法有健康的飲食,而時有勤務輪班須要無法三餐正常飲食,為了讓大家吃的安心及擁有「三低一高」的飲食,上任後即致力於謀求員警膳食的改善,積極協請「嘉大自助餐」負責人黃漢彬先生承接分局團膳,提供最好的服務。

安平派出所所長楊博超,在觀摩【平安食堂】的膳食後,發現菜色多樣可口,員警每天都能吃到熱騰騰又新鮮健康的飯菜,覺得員警除了可以一起用膳外,也讓整個派出所有了家的感覺,更能透過用餐時間,促進工作經驗交流傳遞,亦可達到交付任務宣達及內部觀念溝通整合產生凝聚力。

安平派出所所長楊博超,經與員警平討論執勤用餐不便問題,經與員警溝通說明後達成共識,成立【安平伙食團】,得到蔡分局長的全力支持,並在「嘉大自助餐」負責人黃漢彬先生的鼎力協助下,解決了膳食相關器具及保溫的問題。於30日在分局長蔡進閱和安平警友站站長陳展川,港仔里里長周明財、民防分隊長鄭聰維、志工分隊長蔡施麗子等人共襄盛舉下,【安平伙食團】終於成立了。

四分局蔡分局長,對於安平所長楊博超能體恤員警,排除困難成立伙食團,解決員警用餐問題表示肯定,也特別為所內員警加菜,並準備水果慰勞表示祝賀。「嘉大自助餐」負責人黃漢彬先生,也免費贊助首日的精緻餐點,而安平警友站長陳展川也承諾,在日後將不定期幫員警加菜表示慰勞,感謝員警平日辛勞。蔡分局長並希望持續提倡健康飲食觀念,讓員警能吃出健康維持充沛的體力以應付執勤所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