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推心輔LINE貼圖!Q版官兵喊「森七七」「堅持到底」

▲▼國防部最新「國軍心輔文創貼圖」出爐。(圖/翻攝自LINE)

▲國軍推出「國軍心輔文創貼圖」。(圖/翻攝自LINE)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最新「國軍心輔文創貼圖」出爐!為多元推廣正向心理觀念,國防部結合官兵使用手機習慣,設計LINE文創貼圖,以Q版陸、海、空軍及憲兵等人物,除搭配時下流行用語「嚇到吃手熟」「森七七」「藍瘦」等,也有「堅持到底」「我來處理」「笑一個」等溫情貼圖,盼鼓勵官兵彼此互相關懷、勇於面對挑戰。

「國軍心輔文創貼圖」在30日悄悄出爐,全組共16款貼圖、每組30元,由青年日報完成上架作業。國防部指出,這組心輔文創貼圖由心戰大隊具電繪專長的二兵黃儆豪製作,以勵志溫馨且兼具幽默元素為主軸設計。

且為貼近官兵使用習慣,國防部也說,撰稿前還參考了網路溫度計(時事大數據),並請各級心輔人員實施問卷調查,才訂定貼圖主題。

國防部進一步說,因應國防組織變革、兵役制度轉型及資訊網路時代,官兵新興問題愈趨複雜,因此盼讓官兵在日常生活使用LINE貼圖時,即能接觸心理衛生相關元素,藉此增強官兵正向思考能力。

▲▼國防部最新「國軍心輔文創貼圖」出爐。(圖/翻攝自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