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房間被警察臨檢!鳥哥衝出「怒嗆3字」 網笑翻:罵髒話?

▲開房間被警察臨檢!鳥哥衝出「怒嗆3字」 網笑翻:罵髒話?。(圖/網友朱圈圈提供)

▲圈圈妹金派喔!(圖/網友朱圈圈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玄鳳鸚鵡「圈圈妹」日前帶著老婆「王勾勾」躲到暗處開房間,不料被主人朱圈圈一句「警察臨檢!」壞了好事,氣得牠衝出來想咬人,嘴上還不斷碎念。網友們聽了笑說,「怎麼感覺在罵髒話?」

朱圈圈表示,圈圈妹和王勾勾年齡皆1歲9個月大,「當初誤判性別,所以名字取反了。」因為春天到了,2鳥一天到晚談情說愛,「整個冰箱20幾顆蛋了。」還真的有了「愛的結晶」,朱圈圈秀出照片,「(這隻就是)牠們生的,2鳥還有我一起養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房間被警察臨檢!鳥哥衝出「怒嗆3字」 網笑翻:罵髒話?。(圖/網友朱圈圈提供)

▲圈圈妹和王勾勾的孩子。(圖/網友朱圈圈提供)

影片中,朱圈圈對著黑暗角落大喊「警察臨檢!」下秒圈圈妹就從深處往外爆衝,還差點衝過頭,緊急剎車,一副要「輸贏」的模樣擋在門口;接著就看到後頭跟著急忙忙的王勾勾,彷彿被抓包、慌亂中整裝的模樣。

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羞的臉都紅了!」、「好兇,衝好快」、「肉雞氣噗噗」、「後面來不及穿衣服」、「差點煞車不住~超可愛滴~」、「警察來得不是時候」、「嘴巴敲那一下好像在說:怎樣!來互相傷害呀」;也有人疑惑,「還問妳『做什麼』」、「牠說X78欸!」對此,朱圈圈澄清,牠是在講自己的名字「圈圈妹」啦!

關鍵字: 玄鳳鸚鵡開房間警察臨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