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台灣媳!福原愛直播完「秀7字台語」 網讚:小傑很會教X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嫁給台灣國手江宏傑,婚後定居台灣,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回日本出席頒獎典禮時,在車上開直播和粉絲分享櫻花,中文一級棒的她,直播後看見手機只剩21%電力,忍不住大秀7字台語,讓網友笑翻,直呼「真的太可愛啦!」

曾在大陸受訓多年的福原愛,中文對答如流,語言天分一級棒,近日回日本陪媽媽參加頒獎典禮,活動結束後搭乘計程車前往機場,特地開了直播和網友分享沿途櫻花美景,短短4分鐘直播影片,雖然沒有正臉入鏡,仍吸引上百人收看。

▲▼福原愛開直播,電力只剩21%。(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開直播,電力只剩21%,有感而發寫下7字台語。(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結束直播後,赫然發現手機電量驟減,搞笑在臉書發文寫道「直播結束之後手機21%了!!!!!乃啊內~啊你呀未」,還搭配各種崩潰哭泣表情符號。這篇PO文也引起討論,眼尖網友發現「乃啊內~啊你呀未」,其實就是台語的「阿娘喂,怎麼會這樣」。

超有台味的貼文獲得台灣網友力讚,紛紛留言表示「連阿娘威都會www」、「我居然看懂了,好可愛」、「愛醬真是個可愛的台灣媳婦」、「到底老公是教啥台語內容」、「小傑很會教XD」、「笑翻~~台語真六」、「天啊小愛那a加你勾錐」、「台語進步神速」、「小愛已經深入台灣語言!」、「愛ちゃん上輩子肯定是台灣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