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照曝光!陸軍假日留守吃牛排「熟度任選」 退伍老鳥全不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幾分熟?陸軍留守吃7分熟牛排「幸福照曝光」(圖/翻攝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粉絲專頁) 

▲陸軍584旅假日留守官兵有牛排可吃,甚至連熟度都能選。(圖/翻攝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粉絲專頁)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為推動全面實施募兵制,政府逐步提升軍人待遇和生活品質,例如增加戰鬥部隊加給、打造明亮寬敞4人房2衛浴的居住環境等。陸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30日分享一張照片,介紹陸軍584旅假日留守官兵優質的伙食,有香煎牛排、黑胡椒豬排和日式拉麵等,甚至連幾分熟都能選,但多數網友都抱持懷疑態度。

陸軍司令部3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圖文,先用一段對話開場,「伙房班長:今天有牛排及豬排,你要哪一樣?」「留守官兵:報告班長,我要牛排。」「伙房班長:幾分熟呢?」「留守官兵:七分熟,謝謝班長。」

陸軍司令部指出,為了讓假日留守官兵有充足的體能執行戰備任務,584旅近期假日陸續推出香煎牛排、黑胡椒豬排及日式拉麵等套餐美食,除能立即有效提升官兵精神戰力外,也讓留守官兵感受到「家」的溫暖。

從照片上來看,584旅假日伙食相當豐盛,在西式餐盤上擺著超大厚塊牛肉,配上花椰菜、胡蘿蔔、馬鈴薯、滷蛋等配餐,還有各式醬料供選擇,色香味俱全,飯後還有蘋果,用餐的官兵面對鏡頭時各個洋溢著幸福。

要幾分熟?陸軍留守吃7分熟牛排「幸福照曝光」(圖/翻攝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粉絲專頁)

▲留守官兵用刀叉吃著豐盛西餐。(圖/翻攝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粉絲專頁)

照片貼上網,短短1日內就湧入近3千則留言,不過多數網友直呼不信,「陸軍何時伙食變那麼好」、「那個官兵爸爸是上將對不對」、「一天伙食不是不到100?怎麼能吃這麼好」、「騙我沒當過兵嗎」、「我伙房兵,我聽你在放屁」、「假的啦!最好吃飯手可以放在桌上」、「這一餐花多久時間排練?」

此外,不少網友分享了自己服役時吃膳食的經驗,「我怎麼只看到國軍牌冷凍即期牛肉碎片」、「我584退伍的,怎麼沒吃過這麼好的」、「當兵每天都吃超難吃伙食,吃了一年」、「當兵時根本連刀叉都沒看過」、「我只吃過牛肉乾」、「我怎麼都吃白飯配醬油啊」、「之前連牛奶都沒喝過,現在還牛排?」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認為,國軍每個單位待遇不同,加上近年待遇提升,沒必要一味批評,「空軍我相信是真的」、「吃不到就說是假的」、「我10年多前就吃牛排退伍的啊」、「憲兵隊牛、羊、雞排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