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秀結實6塊腹肌…曲線陰影變超深!球迷心跳加速:女神太強大

2018年03月31日 11:35

▲戴資穎秀結實腹肌。(圖/翻攝自戴資穎Instagram)

▲戴資穎秀結實腹肌,畫面太美!(圖/翻攝自戴資穎Instagram,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擁有超高人氣,不少國內外粉絲發摟她的最新動態,而她也非常大方,常在網路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她30日在Instagram上秀出結實豐厚的腹肌照,形狀超級立體美麗,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臉紅心跳:「小戴那6塊腹肌真的太驚人了啊!」

戴資穎時常分享生活瑣事在Instagram上,也會開直播與網友互動,然而擁有傲人的背肌與腹肌的她,三月初才自嘲自己的腹肌顏色不夠深,「變淡的腹肌,需要上些陰影!」如今時光飛逝,已經三月底,而她的肌肉也變大了。

▲戴資穎秀結實腹肌。(圖/翻攝自戴資穎Instagram)

透過戴資穎的Instagram最新照片,可以看見她的6塊腹肌還真的回歸「陰影」,變得更加厚實,肌肉看起來相當結實飽滿,腹部也似乎沒有體脂肪,粉絲們眼睛一亮,到底要怎麼練得跟小戴一樣擁有美麗的腹肌!

照片一刊登,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猛了腹肌背肌都超強你是我的女神」、「一早就有腹肌振奮人心,真是美好的開始」、「腹肌很提神」、「不可思議的腹肌」、「川字腹肌94狂」、「實在是太扯了」、「似乎更緊實強大了」、「我好奇小戴的訓練過程」、「好想給你我的肚子,幫忙練好腹肌再還我」等。

▲▼2018全英公開賽,全英賽,戴資穎。(圖/路透社)

▲國內外球迷超愛看戴資穎比賽。(圖/路透社)

世界羽球聯盟(BWF)修改世界排名積分計算方式,戴資穎去年為了幫台灣留下金牌,選擇參加台北世大運,放棄高積分世錦賽,而今年改用新賽制,又因4月無重要賽事,戴資穎最快4月中旬以300分微小差距把「球后寶座」讓給日本女子羽球好手山口茜。

許多球迷為戴資穎失去「球后」而難過,為她打抱不平,不過戴資穎卻高EQ安慰大家:「沒關係啦,畢竟這不是因為自己打不好而被扣分,賽制更改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再把比賽都打好積分賺回來就好了呀!」戴資穎現在正專心為武漢亞錦賽備戰。

▲▼2018全英公開賽,全英賽,山口茜,戴資穎。(圖/路透社)

▲戴資穎將把「球后」寶座讓給山口茜(左)。(圖/路透社)

據了解,戴資穎自2016年12月1日登上球后寶座後,「統治」女子羽壇長達66周,是目前在位第三長的女單球員。即便如此,國外球迷仍一致讚許她無論輸贏的謙虛態度,以及全英賽的強大宰制力「現今仍無人能及」,連陸媒都盛讚戴資穎的地位短期內難以撼動,尤其這次「以2:0實現全英賽衛冕,再次證明了自己世界羽壇女單第一人的超強地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