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小班長穿迷彩裝搖晃奔跑 帶領鴨鴨部隊:後面的跟上

▲小男孩與綠頭鴨。(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精神答數預備,雄壯!威武!」(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聽到這樣的口號,就知道帥氣的軍隊來了。知名粉絲專頁「UNILAD」28日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只見小男孩穿著一身帥氣的迷彩服行走著,身旁竟跟隨著一大群的綠頭鴨「細漢ㄟ」,整個場面像極了班長帶領著弟兄們出征的模樣,讓看過的網友們無不莞爾一笑。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穿著一席帥氣迷彩服的小男孩,在碎石子小徑上走著,而他身旁竟圍繞著一大群不知從何而來的綠頭鴨,讓小朋友身在這群為數眾多的「鴨軍弟兄」中,瞬間成了最威風的領導者,充分展現了身為領導人會有的霸氣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男孩與綠頭鴨。(圖/翻攝自影片/Facebook/UNILAD)

▲「身為一名優質的領袖,不時關切同胞們的現況是很重要的。」

這段小男孩領軍鴨鴨部隊的短片轉載至臉書後,短短兩天已累計了102萬的觀看次數。小朋友與綠頭鴨大軍的可愛組合,讓看過的網友紛紛寫下留言道,「鴨鴨是不是把他當成同類了啊XD」、「弟弟好帥!!」、「回頭關心有沒有跟上好可愛XD」。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Toddler And Ducks

Just a toddler leading his duck army into battle... This is hilarious

UNILAD 發佈於 2018年3月29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鴨子男孩迷彩軍隊行軍軍服班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