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快上菜啦!兩貓戴墨鏡按鈴 一隻按不到...另一隻狂壓別人的

▲快上菜啦!兩貓戴墨鏡按鈴 一隻按不到...另一隻狂壓別人的(圖/翻攝自Twitter:b_ru_ru)

▲喂~按別人的幹嘛!(圖/翻攝自Twitter:b_ru_r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飼主都覺得貓咪超跩,總是不愛理人,也不願意服從指示,但有了食物的誘惑會不會就不一樣了呢?日本有兩隻貓咪「ぶるる」和「べるる」每次到了吃飯時間就會不停地按鈴,但這次調皮的主人幫牠們帶上了墨鏡,沒想到兩貓疑似看不清楚瘋狂亂按,讓人忍不住大笑。

影片中,虎斑貓ぶるる力爭上游卻狂按別人的鈴,而另一隻白貓べるる卻不斷揮棒落空,實在是非常逗趣!日本推主「@b_ru_ru」也時常會分享家中兩貓的生活點滴,牠們不只做出許多搞笑舉動,也有許多可愛的小才藝,吸引了許多鐵粉前來關注,可愛模樣讓人氣簡直高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上菜啦!兩貓戴墨鏡按鈴 一隻按不到...另一隻狂壓別人的(圖/翻攝自Twitter:b_ru_ru)

▲兩隻小有名氣的喵喵。

這兩貓的反應天差地遠,網友看到全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奴才快上菜」、「太可愛了」、「有喵戴上墨鏡後太黑看不見一直去按別人家的鈴...」、「換太陽眼鏡了」、「有夠煩XD」、「客人要抓龍某」、「喵:欸,夥計,要點菜了啊」、「按鈴升級版」、「進化了...」、「又是牠們哈哈」。

▼影片取自Twitter:b_ru_ru,下同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Twitterb_ru_ru按鈴墨鏡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