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婦產後變「泡泡人」 拳頭大腫瘤爬滿全身求良醫

▲ Charmaine Sahadeo在影片中請求大家協助改善她的病情。(影片來源 Toutube Caters Clips頻道)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1位38歲婦女Charmaine Sahadeo在生完第2胎後,神經纖維瘤病病情突然加劇(neurofibromatosis),臉上不僅長了3顆大腫瘤,右腿也因為有多顆巨型腫瘤導致變形,全身大約有數千顆瘤,連Charmaine Sahadeo也自嘲,自己就像是一位「泡泡人」。目前,Charmaine Sahadeo已進行2次手術,但情況還是沒有改善,她希望藉由公開自己的病情,尋求良醫治療。

據《Daily Mail》報導,Charmaine Sahadeo有2位孩子,年齡分別為15歲及19歲。當時她生完第一胎後,身上就長了幾顆小腫瘤,病情還不嚴重,直到生下第二胎以後,全身才突然遭到無數顆腫瘤占據全身。

Charmaine Sahadeo說,「非常痛苦,尤其當我擠壓右腿上的腫瘤時,腫瘤會流出黑色巨型的東西,可能會因此受到感染。有次我的手指頭就因為感染而腫起來,真的非常痛,所以我必須要小心。」目前,Charmaine Sahadeo正在英國、美國和澳洲尋求治療。

▼ 雖然長滿了腫瘤,Charmaine Sahadeo還是堅強地表示,自己是最美麗的女人,不會受到他人的嘲諷影響。(圖/翻攝自Charmaine Sahadeo臉書,下同)

▲▼ Charmaine Sahadeo。(圖/翻攝自Charmaine Sahadeo臉書)

因為長滿腫瘤,Charmaine Sahadeo和相處18年的丈夫離婚,每天出家門也需要承受他人的嘲諷,甚至有人建議她應該自殺。Charmaine Sahadeo說,幸好孩子們跟朋友想處狀況不錯,雖然有時他們會羞於把同學帶回家。

不過,由於知道孩子們的為難,Charmaine Sahadeo也不會主動參加兒子們的學校活動。她補充,目前比較擔心家裡收入問題,因為腫瘤的重量重,所以讓她無法久站或走太遠,沒有雇主願意雇用。

▼ 身為2個孩子的母親,Charmaine Sahadeo最擔心的還是家裡的收入來源。(圖/翻攝自Charmaine Sahadeo臉書)

▲▼ Charmaine Sahadeo。(圖/翻攝自Charmaine Sahade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