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今日頭條/申請美簽 要交社群資料

▲▼狄鶯非常寶貝獨子孫安佐。(圖/取自狄鶯臉書)

【五報頭條】

《ETtoday》

快訊/孫安佐囚號18002136「盼6月回台參加畢典」!最慢4/2見爸媽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探視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他轉述,孫的心情十分平靜,希望6月能回台灣見康橋國際學校的同學。孫鵬和狄鶯已搭機前往美國賓州,楊指出,家屬最慢4月2日前能見到。孫在獄中的囚號是「18002136」、牢房號碼MED120,他表示,感謝各界關心,在獄中作息正常,一切都好,「我會以非常正面樂觀態度面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突破!我首辦飛安高峰會 明年登場

在兩岸發生M503航路爭議風波,造成雙方關係緊張後,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與美國世界飛安基金會昨天舉辦合作簽署儀式,宣布明年世界飛安高峰會(International Air Safety Summit,IASS)將首度移師台北舉辦。

《蘋果日報》

苦命嬰四肢擰斷 魔鬼父施虐 母隱忍縱容

一陣嬰兒的哭鬧聲撕裂苗栗的寧靜空氣,剛滿月的男嬰嚎啕大哭,不是因為肚子餓了,不是因為尿布濕了,而是應該好好疼愛他的爸爸,卻像野獸咬住獵物般,啃咬著他的手,用力拉扯著他的身體,甚至還用擰毛巾的方式,扭折著他的手腳,硬生生把骨頭折斷。

《中國時報》

口號治國挨批政治騙局!電價漲無關非核家園

電價將從4月起漲,打破蔡總統選前開出的電價10年不漲承諾。昨日,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院備詢時,遭炮轟電價凍漲主張是政治騙局,已經跳票,但賴清德卻回稱,此次電價調整,是因應國際能源價格調整,「之前民進黨主張的意思,是說不會因『非核家園』而調漲電費,其實論述內容是不一樣的。」

《自由時報》

申請美簽 要交社群資料

美國川普政府有意加強審查潛在移民與訪客,國務院29日宣布未來將要求所有申請美國移民與非移民簽證的外籍人士提供社交媒體活動史,包括過去5年來使用過的社交媒體用戶帳號、電子郵件地址與電話號碼。此一新規定倘若確定實施,估計將影響每年近1500萬名申請簽證赴美的外籍人士,但可能招致民權團體反彈。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15檔獲利創新高 外資挺

今(31)日是2017年報公告截止日,法人密集審視重要財務指標,篩選去年每股純益(EPS)創下歷史新高,且本周外資買超如國喬等15檔財報強勢股,將成帶動台股上攻的關鍵。

《工商時報》

台股5族群 第2季強棒

台股今年首季上漲2.47%,高居亞洲之冠,甚至優於美股表現,展望第二季,法人指出,波動加劇使得指數上檔空間受壓抑,建議以「人工智慧應用、汽車電動化、生物辨識、通膨概念股、5G與大數據」五大長線投資主軸,作為逢低布局焦點。


▲▼阿滴「滴妹其實不是我妹」! 藏3年認了造假:真的很抱歉。(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

【人氣新聞】

阿滴「滴妹其實不是我妹」! 藏3年認了造假:真的很抱歉

「滴妹其實不存在,她是假的。」YouTuber阿滴與滴妹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吸引數十萬人關注。不料他近來錄製一段影片坦承,經營頻道3年多來,口中所說的「滴妹」其實並非自己妹妹,還自曝一系列造假流程,讓網友乍看之下還以為得知了驚天大秘密,但不少人看完影片後,都忍不住脫口大罵、直呼太傻眼!►►►完整報導請點此。

見人形立牌一陣怒吼 女神直接走出來…練習生全瘋了

《偶像練習生》倒數第二集請來大來賓蔡依林和練習生聊聊天,一開始製作單位宣布這件事時,大多數人都不相信,因為曾經被騙過,所以都猜一定會拿人形立牌呼嚨,果真,出來的是一個一比一的人形立牌,就在全部練習生哀嚎時,本尊從門後走出來,全部練習生全瘋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亡妻欠65萬!90歲癌爺養唐氏兒「吃冷飯1年」還債 銀行霸氣:不用還

澳洲90歲的安德森(Wilfred Anderson)本身患有癌症,還得照顧罹患唐氏綜合症(Down syndrome)的女兒潘蜜拉(Pamela),光是日常花費就已讓人喘不過氣,他還得幫過世妻子還掉銀行的債務,讓他崩潰到不知道怎麼活下去。澳洲國民銀行(NAB)知道老爺爺的苦衷後,霸氣免除2.2萬美元(約新台幣65萬元)的債務。►►►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