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儉約/伊萊克斯手持吸塵器現省4千 再送5千元電動吸頭+濾網

▲伊萊克斯母親節推促銷,特價加贈品可省近萬元。(圖/伊萊克斯提供)

▲伊萊克斯母親節推促銷,特價加贈品可省近萬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今年1、2月各通路業績成長,上半年家電促銷最大檔期母親節,家電業者也端出促銷吸客,瑞典家電品牌伊萊克斯,針對市場持續熱門的手持式吸塵器與掃地機器人主推促銷,即起至5/25止,不但針對單品祭出便宜3,000元至4,000元的特價,還加送價值超過5,000元的咖啡機與電動吸頭等高額贈品。

▲伊萊克斯母親節推促銷,特價加贈品可省近萬元。(圖/伊萊克斯提供)

▲懶人經濟當道,掃地機器人持續成長,伊萊克斯針對母親節檔期推出新色,沈穩低調。

近年無線吸塵器與掃地機器人在市場上大行其道,市場規模已經大於一般傳統型插電吸塵器,消費者追求「輕鬆打掃」的生活概念慢慢風行,能夠連線WiFi,從手機遠端啟動控制的PURE i9型動掃地機器人,使用者在辦公室就能啟動,回到家地板已經清潔完畢,2個月就創下近千台銷量。

▲伊萊克斯母親節推促銷,特價加贈品可省近萬元。(圖/伊萊克斯提供)▲伊萊克斯母親節推促銷,特價加贈品可省近萬元。(圖/伊萊克斯提供)

▲PURE i9型動掃地機器人(左)與超級完美管家HEPA除蟎版(右)去年熱賣。

此外,結合無線吸塵器與除蟎機2合1的「超級完美管家HEPA除蟎版」,配有UV紫外光殺菌的吸頭,能從桿身上取下除蟎,裝回機身也可當成無線吸塵器,一機兩用也受到市場歡迎。

即起至5/25,PURE i9型動掃地機器人原價35,900元,特價32,900元,另加送價值5,290元美式咖啡機與3,000元配件組;超級完美管家HEPA除蟎版原價24,900元,特價20,900元,加送價值5,980元布料纖維專用吸頭與HEPA等級濾網。

▲伊萊克斯母親節推促銷,特價加贈品可省近萬元。(圖/伊萊克斯提供)

▲要價5,290元的美式咖啡機,現購買PURE i9型動掃地機器人便贈送。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