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 王冠》全新邊境戰役開放 武器時裝能力大進化

《星界 王冠》全新邊境戰役開放(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傳奇網路旗下手機遊戲《星界:王冠》於近日進行版本更新,開放跨服戰場功能測試。跨服戰是以伺服器為單位對決,進行百人對百人的大型戰鬥活動,於每周定期舉行一次。此外本次更新中也新增了邊境戰役相關任務、武器時裝系統,以及多項功能優化調整。

隨著主線劇情進展,各國在邊境活動也日趨頻繁,在這些無人控管的中立不法地帶,有許多危險而高報酬的任務正等待著勇者前來完成。除了每周一次跨服對戰之外,本次更新將調整「永劫港灣」、「凝夢高原」為PVP場景,並於場景中追加邊境任務,玩家必須於此地進行採集、運送,甚至擊殺敵國玩家,才能完成任務並獲取高額報酬。

如果擔心自身實力不足,也可以利用組隊系統和好友們結伴進行任務,無論預防偷襲或攻擊敵國玩家,都能擁有更大優勢。配合邊境任務開放,官員權限也新增了緊急號召功能,可以在邊境戰場景中緊急傳送同國玩家,一起合作對抗敵人。

《星界 王冠》全新邊境戰役開放(圖/業者提供)

跨服戰是在今日維修過後新增的功能,系統會以伺服器為單位,每周舉行一次,進行跨服的大型戰場戰鬥。目前為測試功能階段,僅先開放部分伺服器進行對戰,後續對戰排程將會陸續開放。

整個跨服戰場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舉行:第一階段為報名階段,只要角色等級達到60級以上,皆可於此階段報名參加;第二階段為準備階段,在所有報名者中取戰力最高者前100名,入選者可在此時調整狀況,並使用跨服戰場幣增加戰鬥優勢。最後則是重頭戲的戰鬥階段,戰場將在周日晚間開啟,讓所有入選者們與其它伺服器的強者們一決勝負。

本日維修後將新增「武器核心」系統,讓玩家可以使用更多樣的武器造型。類似於現有的「背飾核心」功能,玩家同樣可藉由提升武器核心等級,獲得更多能力加成,並解鎖新的武器外型隨時切換。覺得平時手握雙槍很酷,卻苦於職業不同無法使用。透過武器核心系統,即可在非戰鬥時也能使用雙槍,除了搭配造型更方便之外,也能有效提升戰力。另外在本次更新中也加入了推播功能、英雄編隊能力、優化英雄編隊介面、調整軍團戰配置、角色外型變更等等,這些都將在維修過後正式實裝。

《星界 王冠》全新邊境戰役開放(圖/業者提供)

為慶祝本次大型版本更新,遊戲中也將舉行多項活動,只要玩家每日登入並積極參與,完成活動收集集字,不用買不用抽,SS級英雄直接入手!活動獎勵包括墮落六翼天使背飾、【SS】愛蜜莉亞英雄碎片、【S】特希英雄碎片、【S】亞倫英雄碎片、幻夢之月坐騎碎片、黑丸柴柴坐騎碎片等超值好禮,都可藉由兌換活動直接入手。

關鍵字:星界 王冠手機遊戲傳奇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