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前世「和孫安佐搶娶狄鶯」 黑道大哥奪愛藝妓成悲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孟老師是台灣著名前世今生及星座塔羅專家,常上各大綜藝節目分析命理,面對近來孫安佐在美國遭逮一事,他點出孫鵬前世是黑道大哥,狄鶯是日本藝伎,孫安佐則為漁夫,3人在前世因愛恨糾葛的感情互相折磨,今生則因放話攻擊事件,讓3人彼此傷心。

►更多孫安佐揚言恐攻相關新聞請點此

▲狄鶯孫鵬傳不付保釋金了!因為美國法院不讓孫安佐出獄。(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中)因涉嫌恐嚇威脅開槍掃射學校,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因涉嫌揚言恐怖攻擊遭逮捕,夫妻倆30日出發到美國救子。然而,關於這一家人的前世今生,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孟老師指出,孫鵬前世是日本最厲害的黑道大哥,在當地擁有大票土地,某日進入一間酒家,遇見極美的藝伎狄鶯,心中便燃起想得到對方的慾望。

不過,據小孟老師說法,前世的狄鶯心中愛著的人,卻是漁夫孫安佐,孫鵬因此常用惡勢力為難孫安佐,最後女方為了改善家計,選擇嫁給了孫鵬,後來離婚想找尋孫安佐,但孫安佐則早已遠走他國。前世的孫安佐因狄鶯嫁別人,傷心不已,終身未娶,今生會做出一些讓女方傷心的事情。

▲▼狄鶯最自豪的,就是兒子孫安佐和自己很親。(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下圖右)被算出前世和孫安佐(上圖左)搶娶狄鶯。(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搶當孫鵬高爾夫球友。(圖/取自狄鶯臉書)

此外,小孟老師也指出,孫安佐為魔羯座,從2018年初到年底,都容易犯小人,建議對方切勿再說話,否則只怕會越瞄越黑。

事實上,孫安佐2017年8月飛往美國留學,就讀邦普天主教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卻因涉嫌恐嚇威脅開槍掃射學校,遭到警方逮捕。為了營救這唯一的寶貝兒子,孫鵬與狄鶯已在30日出發飛往美國,同時對外發表聲明,感謝眾人對此事的關心,對於耗費社會資源報導,也感到十分抱歉與自責,「經過這次事件,相信孩子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我們也會對孩子付出更多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