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沒有特別在意無安打 王維中要修正控球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轉戰韓職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30日迎來第2場先發,晚間5時30分作客釜山社稷球場對決樂天巨人,主投6局只被敲出3安失2分奪2連勝,其中前5局投出無安打,他在賽後表示:「知道(無安打)但也知道很難達成,不會特別在意。」

王維中24日開幕戰對LG雙子先發,先發7局失1分拿下勝投,今天投完6局退場,用球數95球,被敲3安都集中在6局,單場送出7次三振,僅1次保送,失掉2分責失,連2戰優質先發奪勝。

談到前面完全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王維中透露,知道是無安打的狀況,但不會特別在意,也相當感謝打擊與守備的幫忙,才能贏下這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2場優質先發皆拿下勝投,王維中認為自己今天面對太多滿球數的情況,他表示:「希望可以再調整一下控球。」

「打擊與守備都很幫忙才能贏球,我知道是無安打(前5局),覺得很難達成,所以也不太在意。」

▲▼KBO韓職NC恐龍採訪Day6。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王維中NC恐龍韓職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