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熄火9分作收 山東11年首度客場擊退廣廈

▲林志傑、丁彥雨航。(圖/CFP)

▲林志傑。(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廣廈與山東的季後賽4強戰30日晚間進行第二戰。由於林志傑陷入犯規麻煩,廣廈全場更發生多達17次失誤。最終山東107比99,11年來首度在客場擊敗廣廈,將系列賽1比1扳平。

第一節戰況廣廈稍占上風,林志傑也有外線進帳。第二節雙方都發生不少失誤戰況混亂,博洛西斯和胡金秋在內線的攻勢也沒有起色,兩隊外線也熄火。但山東靠著防守反擊打出7比0攻勢,半場山東51比44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雖然福特森(Courtney Fortson)帶領廣廈也回敬一波7比0攻勢,但廣廈此役外線失靈命中率僅有3成,且完全沒有快攻得分,攻勢不如以往。最後在前金塊主控勞森(Ty Lawson)34分8籃板8助攻的帶領下,107比99扳平。

廣廈福特森24分最高,林志傑5次犯規影響上場時間,出賽30分鐘攻下9分,劉錚8分6籃板,胡金秋19分11籃板。山東隊中國最強小前鋒丁彥雨航,則有27分進帳。

▲林志傑、丁彥雨航。(圖/CFP)

▲丁彥雨航。(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