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悄「取消關注張韶涵」 下秒大反轉網看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梁靜茹為了挺好姐妹范瑋琪(范范)與網友槓上,引起不少風波,事後還被網友發現早在十幾天前,微博已經悄悄地取消關注張韶涵,此舉被網友解讀是力挺好友,選擇站在范范這邊,但她稍早似乎又再度重新在微博上,重新關注了張韶涵,翻覆取消、再關注的互動引起不少熱議。

▲梁靜茹取消關注張韶涵再重新關注。(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梁靜茹曬出與范范的合照卻被罵。(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與張韶涵過去的恩怨,隨著張因參加節目在大陸走紅,再度被翻出,引起了不少風波,沒想到現在連她的身邊好友也受到牽連,日前梁靜茹在微博上貼出了與范范的合照,原本只是與姐妹的開心聚會和偶像的更新,沒想到合照卻引來許多負面留言,要她「別和這種人玩」、「離她遠一點」,她因此與網友槓上。

▲梁靜茹取消關注張韶涵再重新關注。(圖/翻攝梁靜茹、范瑋琪IG、張韶涵微博)

▲梁靜茹取消關注張韶涵再重新關注,此舉被解讀為是為了挺姐妹。(圖/翻攝梁靜茹、范瑋琪IG、張韶涵微博)

不久,就有網友發現梁靜茹其實早在十幾天前,就在微博上取消關注了100多人,其中就包括張韶涵,還在發文中力挺好友:「我對於范的品德和個人的善良非常理解,我捍衛的是我的友誼,這之間跟其他無關,交朋友是個人的選擇,(你們)別太擔心了。」但她稍早又被發現到,重新關注了張韶涵,讓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詢問「取消了為什麼要重新關注」、「所以你們這是重新和好了」,但也有部分粉絲表示,「人家要取消就取消,要幹嘛就幹嘛,管網友什麼事」、「人家交朋友,到底關網友什麼事」,意外引起一陣熱議,而梁靜茹取消關注與重新關注的舉動,甚至還一度登上了微博熱搜冠軍。

▲梁靜茹取消關注張韶涵再重新關注。(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梁靜茹發文。(圖/翻攝梁靜茹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