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員山重返8強 出線取決臨場發揮

▲JHBL八強照片        。(圖/UA提供)

▲JHBL女子組8強隊伍。(圖/UA提供)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曾打進JHBL決賽的員山女籃,本屆重返8強行列,去年賣魚丸籌措出國移訓經費,使這支球隊知名度大開,但其員山是宜蘭基層籃球人才的搖籃。

員山教頭游宸翔在學校耕耘球隊超過10年,學校在競爭對手環伺下,招生較為競爭,但有辦法招到如允永平這類少籃名校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3學年度打進決賽,104學年度跌出8強,只隔1年員山就再度叩關8強,實力可見一斑,陣中有7名國三球員,處於戰力成熟期。

臨場的穩定度,將成為8強員山能走多遠的關鍵,她們在資格賽曾以20比38敗給大成,且第四節只拿2分,也是她們本屆JHBL單場最低得分的場次,預賽再碰大成,也僅輸5分。

員山的頭號戰將非林瑛琦莫屬,預賽場均12.7分、4.6籃板、3.1助攻,國三的她為球隊一姐,領導能力不在話下,去年因頭部受傷整季缺席,今年強勢復出。

前鋒卓妤倢平均11.7分、7籃板、3.8抄截,中鋒溫雅云平均10.2分、9.5籃板,每場還可送出2次阻攻,都是球隊場上要角。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