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臭臉內幕曝光!「他沒有來擋」其實是說「衣服鬆掉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郭雪芙日前出席時尚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斷被問前團員李毓芬、宋米秦等近況,被媒體拍到她下台後臉色一變,口型似乎是指:「他沒有來擋!」引起許多討論。對此,經紀人Elsa表示,「她當時是說『衣服鬆掉了』,這是一個誤會。」

▲郭雪芙。(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被流傳出臭臉對經紀人,經紀人解釋是誤會。(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之前轉往大陸發展,難得返台出席活動,身穿黑色連身褲裝,紅唇十分性感,媒體訪問過程中,她一連被問好幾個有關於「李毓芬出單曲、宋米秦懷孕」等消息,她回答:「很久沒有聯絡了,但有關注她出新歌,聽了也非常好聽。」結束訪問下台後,她接受平面訪問,被發現脖子泛紅,她連忙解釋平時是宅女,要面對人群很緊張,「我每次緊張就會過敏啦!」

▲▼ 嬌蘭台灣區代言人- 郭雪芙,上市派對媒體先行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雪芙出席活動受訪,被媒體錄到下台後模樣。(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郭雪芙被媒體拍到,疑似下台前臭臉,向經紀人說話的口型被解讀:「他沒有來擋!」引起許多討論。對此,經紀人Elsa表示,「她當時是說『衣服鬆掉了』,這是一個誤會,嘴型真的很像。」事實上,她之前曾被爆出「假面甜心」,當時淚崩解釋,「一直以來我都很做自己,雖然有時候講錯話會被公司罵,但我不走甜心路線,也覺得自己不假,都是用真心對待大家。」化妝師好友也澄清她只是防衛心比較重。

▼郭雪芙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