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8強挑戰書 石牌穩中求勝

▲▼        JHBL石牌對實踐     。(圖/記者洪偵源攝)

▲邱昱珺。(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石牌女籃是北市的傳統勁旅,每年都展現對冠軍的渴望,本屆JHBL8強強弱懸殊狀況並不明顯,石牌陣容擁有不錯的平均高度,只要臨場發揮得當,衝擊4強的機會並不小。

陣中擁有5個身高超過170公分的球員,如果下修到167公分,則有8個球員,雖無突出的大個子,但平均身高相當有看頭,加上球員都吸收自國小名校,能力有一定基礎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石牌國二球員接班態勢明顯,不過仍以國三球員表現較穩定,其中邱昱珺連3年登錄JHBL,也是目前隊上的主力控衛,是場上重要的指揮官。

石牌實力沒人敢懷疑,穩定度可能是取勝關鍵,邱昱珺就曾經說過,領先時球隊會比較鬆懈,也有因此被逆轉的經驗,必須要讓大家體認到,第四節是從零開始。

除邱昱珺外,中鋒江函峮有每場貢獻得分、籃板雙位數的能力,她的雙親江明政、陳淑枝都是昔日的舉重名將,有不錯的身體對抗性。

▲▼        JHBL石牌對實踐     。(圖/記者洪偵源攝)

▲江函峮。(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2018JHBL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