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李昌鈺現身救孫安佐!解密關鍵脫罪證據

▲李昌鈺。(圖/記者田暐瑋攝)

李昌鈺現身救孫安佐! 解密囤積軍火「關鍵脫罪證據」

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在美國涉嫌恐攻被捕,美國權威律師邱彰分析他勢必會面臨被驅逐出境、退學2種結果,而狄鶯透露他的偶像是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李昌鈺受訪時也表示,此案的關鍵點在於「沒有擁槍」,必須找經驗老到的律師,才能順利脫身。【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總統蔡英文在花蓮的午餐。(圖/記者陶本和攝)

多圖/蔡英文在花蓮的午餐曝光 金鐘獎廚神陳耀忠精緻料理

總統蔡英文30日親率媒體團下花蓮,關心花蓮震災後的復興狀況,中午來到「靜浦部落的陶甕百合春天」用餐,享用阿美族廚神、金鐘獎得主陳耀忠的原民無菜單精緻料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校閱漢光演習。(圖/翻攝自蔡英文粉絲專頁)

陸攻台「蔡英文撤逃7條路」 解放軍中將:圓山居民快搬家

解放軍南京軍區前副司令員,中將王洪光先前曾撰文指出,只要採用「六戰一體」的方式,解放軍不用三天便可以拿下台灣,引起兩岸很大討論。今日他最新的一篇文章「台獨頭目哪裡逃?」在《環球網》刊出,推測解放軍若攻台,蔡英文可能採用的7個撤逃方案,地點包含花蓮、松山、高雄、與那國島、衡山指揮所、外海軍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咖啡。(圖/達志/示意圖)

咖啡含致癌丙烯醯胺 加州業者加警語「食藥署不跟進」

咖啡豆烘焙過程會產生致癌物質丙烯醯胺,美國洛杉磯法院裁定加州地區的星巴克與其他咖啡業者需在包裝上加註警語。被問到台灣是否會跟進,食藥署食品組科長李婉媜表示,暫時不會,但未來會持續參考國際作法,並持續輔導業者自主管理,降低咖啡中丙烯醯胺含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梵蒂岡,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陸梵最快明簽主教任命協議 陸外交部:高誠意發展對梵關係

中國天主教主教團副主席兼祕書長郭金才日前透露,陸和梵蒂岡有望在3月底簽署主教任命協議,雙方談判已到最後階段。主教任命協議一直是陸梵關係的關鍵,外界認為,協議若達成,陸梵等於向建交更近一步。陸外交部29日也對此議題發表看法,發言人陸慷表示,中方對改善陸梵關係抱有誠意,希望能取得積極的成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說鬼/煙味【真人實事】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