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忍痛宣布:不參加SJ打歌 11年前車禍「左腿全斷」留後遺症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天團Super Junior本週末將在台北小巨蛋連續兩天開唱,睽違2年5個月帶著巡演《Super Show 7》再訪寶島。不過同時也傳出壞消息,經紀公司在30日宣佈,成員希澈由於健康因素,將不參與本次回歸的打歌活動。

▲Super Junior《Super show 7》Seoul,利特、希澈、始源、東海、神童、銀赫、藝聲。(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Super Junior 希澈將不會參加本次回歸打歌活動。(圖/S.M. Entertainmen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即將在4月12日發行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先前宣傳照中希澈的長髮造型才引起粉絲騷動。不過負責管理Super Junior演藝活動的「Label SJ」30日發出聲明,表示希澈不會參與這次打歌舞台的演出,但音樂節目以外的其他宣傳活動則會正常參與,「這是基於考量藝人健康狀態所作的決定,深切期盼粉絲們的諒解。」

▲▼金希澈史上最狂長髮!粉絲見「蒙娜麗莎」傻眼:女團?(圖/翻攝自IG、Super Junior官方臉書)

▲Super Junior本次回歸照片中,希澈(左一)的長髮造型引起關注。(圖/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

「Label SJ」表示,本次主打歌《Lo Siento》預計只有利特、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六名成員站上舞台。希澈曾在2006年遭遇嚴重車禍,左腿幾乎全斷,腿骨內被打入鋼釘,經歷漫長的復健過程才重回舞台,但至今仍留下後遺症。

▲▼首爾直擊/Super Junior出發來台!(圖/讀者提供)

▲Super Junior出發來台準備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希澈過去也曾在Instagram發表長文,表達自己因為11年前的交通事故,導致左腳踝不能正常使用,本以為會隨著時間轉好,疼痛卻越來越明顯,並心痛寫下:「沒臉見成員跟粉絲。」讓歌迷相當心疼。

▲希澈宣布舊傷將無法和Super Junior一起正常活動。(圖/翻攝自希澈IG)

▲希澈宣布舊傷將無法和Super Junior一起正常活動。(圖/翻攝自希澈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