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最容易變騙明星選拔:Wanna One姜丹尼爾壓倒性勝利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4月1日愚人節即將到來,南韓一個問卷調查「因為太善良,在愚人節很好騙的明星」票選中,人氣男團Wanna One的姜丹尼爾獲得壓倒性勝利,有一半的人認為他微笑的模樣加上釜山方言,看起來就很純真、傻氣,另外,朴寶劍、朴敘俊也上榜!

▲愚人節最容易變騙明星選拔:Wanna One姜丹尼爾壓倒性勝利(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Wanna One臉書、jillstuartsport_official Instagram)

▲愚人節最容易變騙明星選拔結果出爐啦!(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Wanna One臉書、jillstuartsport_official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網路教育中心3月19日到29日,針對540名國高中生的問卷中,投票選出「因為太善良,在愚人節很好騙的明星」,姜丹尼爾獲得過半數,高達50%的支持率。

「來自釜山的姜丹尼爾,常用低音講著釜山方言,散發出陽光般的微笑不知不覺帶給大眾一種信賴感。」舉辦投票的講師也稱讚,「他讓人聯想到小狗狗,純真的外貌加上在綜藝節目常展現像小孩一般天真浪漫的形象,可能就是這次調查得第一的原因。」

姜丹尼爾。(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姜丹尼爾笑容讓人融化。(圖/翻攝自wanna one推特)

姜丹尼爾聲勢如日中天,之前就獲得許多票選冠軍,「身材比例最好的男星」、「希望人生像他一樣的明星」、「想當哪一位藝人家裡的寵物」、「適合拍化妝品廣告的男星」、「中秋回家搭巴士或火車時,希望坐在旁邊的男藝人」等,都獲得第一名寶座。

韓星朴寶劍見面會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朴寶劍善良的個性,讓人覺得他很容易被騙。(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愚人節很好騙男星票選中,擁有善良又純淨形象的演員朴寶劍當選第二(27%),朴敘俊因為《三流之路》高東萬傻氣的角色,以及《尹食堂》苦幹實幹的打工仔形象獲選第三(5%),蘇志燮(2%)與孔劉(2%)也上榜。

▲朴敘俊抵台聯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朴敘俊親民又認真的模樣,也獲得票選「肯定」。(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