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大小孩免費唱給你聽票竟剩千張!小嫻公益代言急尋聽眾

2018年03月30日 15:36

▲▼免費票竟剩千張!小嫻公益代言公益音樂節等嘸人 急尋愛樂聽眾。(圖/善耕365提供)

▲小嫻走出低潮,當起善耕365公益音樂節愛心大使,呼籲大家一起來欣賞台灣好聲音。(圖/善耕365提供)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喜歡合唱團美聲表演的聽眾你在哪裡?一群多達300位來自台灣各地的偏鄉大小朋友,辦音樂會要免費唱給你聽,卻苦苦等嘸人!由善耕365公益平台主辦的「來聽我唱!善耕365公益音樂節」活動,將於4/13高雄及4/14台北舉辦兩場免費音樂會,剩下2週左右的時間,卻還有上千張門票尚未送出,呼籲有空的民眾可以上網索票、踴躍偕伴參加,一起聽聽這些自然嗨的孩子們所展現的純真與熱情。

善耕365音樂節活動迄今已第5年,自從2013年台東公東高工與善耕365首度合作音樂會延續至今,每年一次的音樂節,往往都是到活動前幾天才湧入民眾索票、參與,今年特別邀請到形象善良又正面的藝人小嫻做代言,希望剛歷經風風雨雨、走出低潮的她,能將滿滿的正能量傳遞給更多民眾,也象徵與孩子們一同自信發聲。

今年的演出內容,將延續過去合唱團的形式表演,共計300位的大小朋友,分別來自台東公東高工《質平合唱團》、台東成功商水《善耕商水合唱團》、屏東東港海事《謳馨合唱團》、彰化湳雅國小《愛樂合唱團》及南投永昌國小《富山合唱團》等5所學校。其中,永昌國小是近期由永昌國小及富山國小兩所迷你小學合併的團體,由於人數少、師生向心力佳,因此有「全校都是合唱團」的有趣現象,孩子們活潑可愛的表演,一向獲得很好的評價。

▲▼免費票竟剩千張!小嫻公益代言公益音樂節等嘸人 急尋愛樂聽眾。(圖/善耕365提供)

▲全校都是合唱團員的南投永昌國小,將音樂節視為大事件,非常用心的準備表演,希望把最好的一面獻給聽眾!

善耕365表示,音樂節活動主要是希望用音樂推動教育,讓更多資源前進偏鄉或資源不足的學校,完全不以比賽為目的、不挑選學生的真正「無差別」演出形式進行。透過一年又一年的免費音樂會,讓孩子們有一個更為公平的機會能上台演出,不僅能提升他們的自信心,也希望讓他們透過辛苦了一整年的練習之後,能將最好的表現呈現在大眾面前,有機會翻轉自己的未來。今年甚至也將特別舉辦跨國連線的活動,與越南的小朋友一起連線大合唱,展現愛心無國界、串起幸福的概念,也希望大家踴躍參與,讓屬於台灣的好聲音被聽見!

善耕365是台灣知名且具公信力的公益平台,希望公益音樂節這項計畫,敞開大門邀請更多人加入關注台灣各地公益大小事,甚至進一步加入送愛行列,也希望能永續發展送愛之舉,呼籲企業不吝於伸出援手,加入贊助行列。

「來聽我唱!善耕365公益音樂節」台北、高雄門票概況
高雄場 2018/4/13(五) 14:30-16:30 (14:00開放進場)
高雄市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高雄市岡山區岡山南路42號)
預計送出約700張免費門票、目前僅被索取100張,餘近600張。
索票網頁 http://harvest365.org/events/5386

台北場 2018/4/14(六)19:30~21:30 (19:00開放進場)
台北市聖家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50號)
預計送出約1000張免費門票、目前僅被索取200張,餘近800張。
索票網頁 http://harvest365.org/events/5385

《愛心雲》用愛溫暖社會角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