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預售開賣大當機 「比iPhone還難買!」

2018年03月30日 13:28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上映,北美預售票的銷售狀況短短6小時就打破《黑豹》的紀錄,現在就連香港也是如此,29日開賣網站便大當機,讓不少網友直呼:「比iPhone還難買!」顯見本片的超級魅力。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復仇者聯盟3》2女英雄不會現身。(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電影海報)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圖/《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電影海報)

香港UA院線29日早上11點開賣《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售票,影迷因為不想被暴雷,搶著在上映當天觀賞,湧入網站購買,結果系統因此負荷不了,一度當機,讓不少網友哀嚎,到戲院的粉絲專頁留言投訴。如此狀況也發生在英國,當地Odeon院線開放預購後,每10秒便賣出1張票。

漫威在北美電影票房低迷之際,屢屢創造佳績,年初以《黑豹》打頭陣,創下多項票房紀錄,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更被視為年度鉅片,有望再刷新紀錄。本片會讓影迷如此期待,不外乎因為聚集漫威每位超級英雄,出場角色更多達67位,除此之外,多位演員合約到期,不斷有消息指出會有超級英雄領便當,也讓本片未演先轟動。

▲▼《黑豹》劇照。(圖/迪士尼提供)

▲《黑豹》。(圖/《黑豹》劇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