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最終懲罰 美國保守派部落格告訴你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威脅攻擊校園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安佐在美國涉及威脅攻擊校園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夫妻檔孫鵬和狄鶯的18歲兒子孫安佐涉嫌恐嚇威脅開槍掃射學校,遭警方逮捕並在他住處發現多樣軍事用品,但未找到槍枝,孫安佐可能只被取消簽證入境。

孫安佐26日告訴同學「我要在學校開槍掃射」,雖然後來稱只是開玩笑,但行為已觸犯法律,依恐怖威脅罪被捕,美國保守派政治部落格「HOT AIR」發文指出,警方在孫安佐臥房中發現大量軍事用品,包括軍事防彈背心、攜帶式彈藥夾背包、高性能弓弩與弓箭、AK-15及AR-47步槍支架、29發9釐米子彈、軍用滑雪面罩、耳罩,製造槍支的空盒子、20個圓形耳套、射擊護耳器,以及被稱為「garrote」的絞喉刑具等,但沒有槍枝。

文中還提到,18歲的孫安佐從來沒有任何暴力行為記錄,除非之後槍支出現,否則無法以持有武器罪名起訴。目前孫安佐可能被取消任何學生交換簽證,並將他遣送回台灣。

另外作者也質疑,美國每年核發數百萬份學生簽證,他們是如何審核?是否能真的過濾危險份子?

▼孫安佐穿著軍服,拿著火槍,自稱從小軍事迷。(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