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25年來第1隻!北極熊寶寶公開亮相 圓屁屁萌殺遊客

25年來第一隻在英國出生的北極熊寶寶(圖/路透)

▲在看什麼XD(圖/路透,以下皆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氣候變遷越來越嚴重,許多野生動物園除了扮演庇護所的角色,同時也致力於瀕危物種的復育。英國蘇格蘭野生動物園Royal Zoological Society's Highland Wildlife Park在去年12月時有一頭小北極熊出生,直到21日牠終於公開亮相,「屁癲屁癲」地跟在媽媽身旁,好奇地東張西望,模樣相當可愛。

根據BBC報導,這隻小北極熊對於大家可以說是意義非凡,因為牠是25年來第一頭在英國境內出生的北極熊,而且正健康成長著。據了解,園方是聽到了熊媽媽維多利亞(Victoria)的窩裡傳出奇怪又尖銳的聲音,前往察看才發現是生小熊了,讓所有人又驚又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年來第一隻在英國出生的北極熊寶寶(圖/路透)

▲▼小熊好白啊!

25年來第一隻在英國出生的北極熊寶寶(圖/路透)

小熊出生之後,熊爸爸阿托斯(Arktos)就被分開,和另一頭雄性北極熊生活,讓維多利亞可以安心照顧小孩,園方則是用監視器隨時查看牠們的狀況。終於在21日,小北極熊跟著媽媽公開亮相了,整個過程都黏在維多利亞身邊,媽媽做什麼牠就跟著做什麼,一舉一動都相當有趣,也成為了媒體追逐的焦點。而目前小熊的性別仍舊未知,名字也會讓民眾投票決定,讓所有人都可以有機會成為牠成長過程的一部分。

25年來第一隻在英國出生的北極熊寶寶(圖/路透)

▲要回去啦!下次見~

關鍵字: 北極熊英國蘇格蘭野生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