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是性愛邪教高層! 教主「烙印信徒」當性奴

2018年03月30日 10:17

艾莉森麥克(Allison Mack)。(圖/翻攝自Keith Raniere Conversations、艾莉森麥克IG)

▲NXIVM領袖雷尼爾被捕,艾莉森麥克傳出因此追著警車跑。(圖/翻攝自Keith Raniere Conversations、艾莉森麥克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性愛邪教「NXIVM」領袖雷尼爾(Keith Raniere)日前在墨西哥被捕,組織運作也跟著曝光,現在又被爆出35歲的女星艾莉森麥克(Allison Mack)也是成員之一,位階甚至很高,還在領袖被警察追捕時,企圖妨礙公務,開車阻止警方。

艾莉森麥克過去曾演出影集《超人前傳》(Smallville)以及電影《親愛的,我把我們縮小了》,近幾年鮮少現身螢光幕,日前警方追捕雷尼爾時,她被拍到打算和其他組織成員追在警察後面,之後更和警方上演一場追逐戰。據《每日郵報》報導,她在組織中地位很高,為領袖的左右手,而她這陣子頻在IG分享在墨西哥的照片,剛好雷尼爾就在當地。

《超人前傳》。(圖/《超人前傳》劇照)

▲艾莉森麥克曾演出《超人前傳》。(圖/《超人前傳》劇照)

雷尼爾所創立的NXIVM被前信徒形容為「性愛邪教」,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和南美地區都有其蹤跡,信徒受到「主奴」條件的約束,如果不服從就會被體罰,也得和他發生關係,身上甚至被烙印上他名字的第一個字母「R」,因為加入組織前要先提供家人朋友的重要資訊、裸照、資產產權資料作為擔保,所以他能以此作為要脅。

資深女星Catherine Oxenberg先前就指控該組織洗腦女兒,「我想要幫助受這邪教影響的所有年輕女性,她們是人口販賣的受害者,根本是奴隸制度。」經過幾個月和警方的配合,總算逮捕到雷尼爾,她激動地說:「我希望女兒知道我很愛她,趕快回到我的生活中。」而雷尼爾如果被定罪,有可能被判處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