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升等」強佔頭等艙 領導大媽罵空姐:不就服務生!

▲大陸女子佔走頭等艙座位。(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女子佔走頭等艙座位。(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大媽25日在內蒙古搭飛機時,明明購買的是經濟艙,卻「自行升等」霸占頭等艙座位,雖然空姐耐心解釋,但她卻堅決不走,還辱罵公作人員,導致飛機延誤16分鐘起飛,最後被台下去。

根據「梨視頻」報導,女子準備從內蒙古五原縣坐飛機,但她一上飛機馬上坐到頭等艙第一排,之後空姐請她回到經濟艙原本的位子,她卻開始發飆,「為什麼要下飛機買?不是在手機上就可以買嗎?」空姐雖然解釋因為已經登機,沒有辦法更換,但她卻要求對方下機幫忙買,「妳不就是個服務生嗎?今天這個飛機坐定了」。

「一件事件如果解決不了的話,趕快給我下崗!滾!」女子相當激動,甚至還帥氣摔手機到手把上,就算空姐請她冷靜一點,「全飛機的乘客都在等您一人」,但女子不為所動吼,「一個飛機就我一個領導」。空姐之後也放棄了,「反正我該說的都說了,如果您要不下飛機的話,就自己看著辦吧。」

畫面中可見,女子雖然不斷抵抗,但被多人一起合力從位子拉出來,飛機因此延誤16分鐘。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女子患有憂鬱症,這次是獨自離家,已被趕來的老公帶回。

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