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第四作戰區春祭 陳曉明勉官兵效法先烈奮勇禦敵精神

▲▼國軍4戰區春祭。(圖/陸軍8軍團提供)

▲國軍第四作戰區春祭。(圖/陸軍8軍團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為追思國軍先烈將士為國犧牲奉獻,第四作戰區29日於高雄市澄清湖雲南反共救國軍紀念碑及國軍忠靈塔,舉行107年緬懷國軍陣亡將士春祭典禮,由陸軍第8軍團指揮官陳曉明中將主持,向作戰陣亡將士致上最高敬意。

▲▼國軍4戰區春祭。(圖/陸軍8軍團提供)

第四作戰區107年緬懷國軍陣亡將士春祭典禮29日舉行,由陳曉明親率南部地區政府局處首長、陸、海、空軍、後備、憲兵及軍事院校主官擔任陪祭官,並邀請遺族家屬代表等人參加。

典禮過程中,除向先烈靈位上香、獻花,也由陳曉明代表行禮默哀,向先烈靈位鞠躬致意,表達國軍官兵對先烈將士的感念與崇高敬意,典禮會場莊嚴肅穆;隨後,陳曉明親切慰問遺族家屬,場面溫馨感人。

陳曉明表示,在青年節當天舉行春祭典禮,除向作戰陣亡將士致上最高敬意,同時也勉勵每位官兵效法先烈、先賢奮勇禦敵的精神,持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克盡職責,為國家社會奉獻一己之力。

▲▼國軍4戰區春祭。(圖/陸軍8軍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