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刪掉小恩所有PO文」 喊話:瘋面仔要回來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與許維恩分手4個月,明星情侶退回好友關係,27日女方被爆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無縫接軌」,在娛樂圈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他29日晚間發文喊話:「這幾天真的太多新聞了,大家能不能去計畫一下連假要去哪邊玩?」並透露將刪除女方的po文,也要網友們不用為他擔心。

▲▼許維恩一回應,撇清和呂銳之間的關係,讓看好她和KID復合的粉絲興奮不已。(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YouTube)

▲許維恩2月認了與KID分手,近日被爆戀上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在臉書po文開頭貼出3隻蝦子,希望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對此感到很累、玻璃心也碎滿地,他說過一切都在努力階段,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兩人都永遠會保護彼此。他說:「真的不要再浪費各位的時間去寫新聞跟謾罵任何人,網友煩、我煩 、小恩煩,不過我也知道你們不會善罷甘休,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刪掉小恩的po文(哈哈我還有權限),我看到那些留言真的覺得滿壞的~至於我~現在真的很好~瘋面仔要回來了!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

最後,KID還透露這幾天將擔任粉絲團管理員,若看到有不當、人身攻擊的留言,他會代替許維恩封鎖刪除,並先行向網友們說「拍謝」,面對他的舉動,網友則紛紛表示加油,直呼「小隊長回來了」、「快快恢復充滿活力的瘋面仔吧」。

▲▼KID「刪掉小恩所有PO文」 喊話:瘋面仔要回來了!。(圖/翻攝自KID臉書)

▲KID發文。(圖/翻攝自KI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