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一天40億沒了! 高雲翔涉性侵股票大跌…劇組怒譙「賤人」

2018年03月29日 22:18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被逮,消息震驚兩岸三地娛樂圈。他因《羋月傳》的深情「義渠王」走紅,又是范冰冰新劇《巴清傳》(前名:贏天下)的男主角,才剛傳出有機會於4月推出,卻因涉性侵被澳洲警方拘留,陸網瘋傳劇組工作人員開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高雲翔涉性侵,范冰冰的公司股票大跌。(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涉性侵,范冰冰的公司股票大跌。(圖/翻攝自微博)

一張疑似《巴清傳》朋友圈的截圖被曝光,製作公司「唐德影視」工作人員轉載高雲翔涉性侵消息,PO文大罵:「婊子配狗天長地久,所以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還能靠譜點嗎?真的是傻逼天天有,最近特別多,你的道義和責任心呢?賤人自有天收,小心得報應的!做事掙錢你比誰都快,遇到事情了你啊死了呀?德不配位的東西,對號入座!」

▲▼高雲翔涉性侵,被澳洲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瘋傳朋友圈截圖,《巴清》劇組工作人員開罵高雲翔「賤人。」(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在《巴清傳》飾演秦始皇,在年初曝光的預告中,還有硬上女主角的情節,超虐床戲在網陸掀起轟動討論。他和另一位製片人王晶雙雙被澳洲警方拘留,對此所屬工作室發表聲明,強調網路很多不實消息,警方調查結果出來前,請大家不要擅加揣測。

▲范冰冰《贏天下》殘虐預告首度公開。(圖/翻攝自YouTube) 

▲高雲翔在《巴清傳》有硬上范冰冰的殘虐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高雲翔發表聲明,調查結果出來前請不要擅自揣測。(圖/翻攝自高雲翔工作室)

▲高雲翔發表聲明,調查結果出來前請不要擅自揣測。(圖/翻攝自高雲翔工作室)

唐德影視是大陸知名製作公司,旗下女星范冰冰是第九位大股東,《巴清傳》號稱斥資人民幣5億(約台幣23億),公司就投入70%的資金,本是2018年度強勢大片,沒想到被傳出服裝不合史實、無法上星(衛星頻道播出)、率先在網路平台上架等傳言,上檔日期遲遲未敲定,現在高雲翔涉性侵接受調查,又陷入停播危機。該公司於3年前掛牌上市,原本看好2018年靠《巴清》賺業績,據陸媒報導,公司29日股市開盤後也一路下挫,從21.5跌到19.31,一天蒸發人民幣8.5億(約台幣40億元)。

▲▼高雲翔涉性侵,被澳洲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左)是唐德影視第九號大股東。(圖/翻攝自微博)

▲▼唐德影視3年前掛牌上市,受到高雲翔案件影響,一天蒸發40億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唐德影視3年前掛牌上市,受到高雲翔案件影響,一天蒸發40億台幣。(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