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走過風波後再拿冠軍! 隊長尹智聖哭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Wanna One以歌舞實力和舞台魅力走紅全亞洲,成為現今最大勢男團之一。但人紅是非多,繼先前捲入影片外流事件,又因為驚人銷量被無端質疑買榜。幸好最後皆透過公正的管道還了他們清白,正所謂「下過雨的土地更堅實」,Wanna One於29日拿下本次回歸第四個冠軍,讓隊長尹智聖感動落淚。

▲▼Wanna One拿下音樂節目《M! Countdown》冠軍。(圖/翻攝自)

▲Wanna One拿下音樂節目《M! Countdown》冠軍。(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以歌曲《BOOMERANG》拿下音樂節目《M! Countdown》冠軍,也是專輯《0+1=1 (I PROMISE YOU)》本次回歸的第四個冠軍。近些日子來的風風雨雨似乎讓隊長尹智聖感觸很深,演出安可舞台時流下淚水,也讓粉絲心疼說道:「這次真的很辛苦啊,智聖身為隊長壓力一定更大。」

▲▼Wanna One拿下一位,隊長尹智聖哭了。(圖/翻攝自Mnet)

▲▼Wanna One拿下一位,隊長尹智聖哭了。(圖/翻攝自Mnet)

▲Wanna One拿下一位,隊長尹智聖哭了。(圖/翻攝自Mnet)

Wanna One日前因一段後台錄影影片流出受到爭議,成員七嘴八舌聚在一起講話,導致有些發音聽起來像髒話以及18禁用詞。粉絲為了幫藝人澄清,特地把影片送進科學調查研究所分析,終於還給他們一個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