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結束13年《無挑》 最後聚會「鄭亨敦出現」逼哭鐵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開播至今13年,替換過許多主持人,但劉在錫、朴明洙、哈哈始終陪著觀眾,怎料,節目在日前宣佈改組,所有主持人共進退離開,在演藝界投下一顆震撼彈。他們29日出席終映慶功宴,90度鞠躬向觀眾致意,因患上恐慌症退出的鄭亨敦也驚喜現身,令鐵粉直呼「要哭了」。

▲▼ 《無限挑戰》。(圖/CFP、starnews)

▲《無限挑戰》將在3月底終演。(圖/翻攝自star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限挑戰》播了13年。(圖/CFP、starnews)

▲《無限挑戰》播了13年。(圖/CFP)

《無限挑戰》將在3月底面臨改組,主持人全部退出、迎來第四季的回歸。節目組在29日錄製完畢最後一集,接著於餐廳舉辦終映慶功宴,現任主持人劉在錫表達感言:「最後還是迎來終映,其他成員都感到很遺憾,雖然知道會面臨離別,但比想像中來得快,很可惜。」但他也安慰觀眾:「沒有結束,這只是第一季的終演。第一季做了13年所以覺得很久,如果觀眾願意等的話,無限挑戰還會回來的。」

▲鄭亨敦有參加慶功宴。(圖/CFP)

▲鄭亨敦有參加慶功宴。(圖/CFP)

劉在錫、朴明洙、哈哈、梁世炯、鄭埻夏、曹世鎬全數到齊,他們做出招牌動作將雙手比出十,每位成員臉上帶著笑容結束,最後脫帽90度下台一鞠躬。除了現任主持人出席慶功宴,2016年退出節目的鄭亨敦也驚喜現身問候,元老級成員與《無限挑戰》工作人員重聚,令鐵粉淚崩直呼「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另外,節目組也有邀請盧弘喆,但他在海外跑行程,無法參與聚會。《無限挑戰》將在31日結束第一季播岀。

▲鄭亨敦、盧弘喆是元老級成員。(圖/韓網)

▲鄭亨敦、盧弘喆是元老級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