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3年連生3胎 老公看了心疼「主動去結紮」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黃小柔跟老公王睿婚後幸福,3年間生了3胎,她上節目說到,懷第3胎壓力超大,現覺得一切圓滿,無法接受「鐵支」(意指第4胎),她請醫生幫忙跟老公說明結紮的好處,老公為了體貼她,真的去結紮。張棋惠則是看病被醫生傾吐心事,聊到變成醫生的乾女兒。

▲▼黃小柔、張棋惠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黃小柔、張棋惠上《媽媽好神》聊就醫經驗。(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柔、張棋惠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東森超視《媽媽好神》,日前邀請到黃小柔跟張琪惠上節目分享媽媽心事,黃小柔育有3個小孩,覺得家庭已美滿,他表示自己第2胎跟第3胎接太近了,「小孩一個年頭一個年尾,對媽媽來說真的很煎熬,壓力很大。」

▲▼黃小柔、張棋惠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黃小柔遇到超暖心醫生,主動勸她老公結紮。(圖/東森)

懷第3胎時,黃小柔某天去跟醫生聊心事,她直呼壓力很大,讓醫生倒抽了一口氣,安慰她,連懷兩胎很近的媽媽都會有這樣的想法,醫生說:「小孩就是給妳的禮物,而且通常都是老三最有出息!」現場來賓立刻讚美:「醫生也太會說話了吧! 」黃小柔立刻被療癒到,因為她覺得懷了一個很厲害的寶寶。

醫生有次找到機會,當面誇獎她老公:「你一定是體貼老婆的好老公。」醫生接著對黃小柔眨眼睛,說:「你們有考慮過做結紮嗎?很多體貼太太的先生都會做,這手術很小15分鐘就結束了。」黃小柔聽完覺得醫生真的很暖,老公也跟她說:「我真的很心疼你,那我去結紮好了。」

▲▼黃小柔、張棋惠上《媽媽好神》。(圖/東森)

▲張棋惠想當醫生乾女兒,被說是想省掛號費。(圖/東森)
 
張棋惠則是遇到主動跟她談心的醫生,某次看病,張棋惠發現醫生心情好像不好,醫生說自己因為工作很忙,沒甚麼時間陪老婆跟家人,張棋惠跟醫生聊天後越來越像家人,因為醫生沒有小孩,張棋惠跟老公還想說要不要他當的乾女兒乾兒子。黃小柔在一旁傻眼問說:「有親成這樣? 」現場來賓笑說,該不會想省掛號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