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旼哉與水晶男孩成員當兵一起睡覺!「愛聽我講方言」變親近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國阿拉唷》直播節目本周來賓是水晶男孩粉絲,正巧節目主持人「金旼哉」跟水晶男孩李宰鎮一起當過兵,當年李因為逃兵登上不少新聞版面, 金旼哉回憶當年常一起睡覺、踢足球,記得對方「就是一個很安靜、內向的人」,但主動請對方教跳舞,卻也很樂意示範幾招,是一個對他很親切的哥哥。

▲金旼哉與水晶男孩成員一起當兵!「愛聽我講方言」變親近。(圖/翻攝自韓星爆爆臉書)

▲金旼哉曾與水晶男孩成員一起當兵!(圖/翻攝自韓星爆爆臉書)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讓水晶男孩睽違16年重新合體,也圈了不少新粉絲,《ETtoday星光雲》直播節目《韓國阿拉唷》就找來2位台粉分享入坑與應援經驗,沒想到「金旼哉」透露他人生中最頻繁接觸的韓國藝人,就是水晶男孩的李宰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旼哉21歲左右服役,當時李宰鎮約莫30歲,就住在他寢室隔壁間,常與他一起睡覺、踢足球,讓在場粉絲大呼「太羨慕了吧!」但韓國男生多在20歲初頭當兵,李在軍中較少有年齡相近的同袍,金回憶:「他相當安靜,感覺是內向、不多話的人。」

▲金旼哉與水晶男孩李宰鎮一起當兵!「愛聽我講方言」變親近。(圖/翻攝自水晶男孩臉書)

▲金旼哉表示李宰鎮平時安靜,但跟他有過幾次互動。(圖/翻攝自水晶男孩臉書)

不過金旼哉個性十分開朗,主動找李宰鎮搭話,說可不可以教他跳舞,對方也示範了幾招,在1、2個月內經常跳舞鬧著玩,「我是釜山來的,他很喜歡聽到我講方言吧!」雖然一起當兵的時間短暫,但感覺對方是一個對他很親切的哥哥。

李宰鎮2006年以類似台灣的國防役役別入伍,但為照顧罹患肝癌的母親經常蹺班,被判重新服役,但卻疑似因適應不良出現自殘狀況。精神不穩定的他,接連經歷父親胰腺癌、母親肝硬化,又必須重新服役等多重壓力,2009年請假4天去看病後就未歸營,失聯33天才在大邱市的一間汽車旅館被韓國憲兵隊逮捕。

▲金旼哉與水晶男孩李宰鎮一起當兵!「愛聽我講方言」變親近。(圖/翻攝自水晶男孩臉書)

▲金旼哉因為用釜山方言,意外跟李宰鎮變親近。(圖/翻攝自水晶男孩臉書)

後來軍事審判庭考量李宰鎮是第二次服役,且服役期間父母相繼去世等特殊情況,再加上他在逃離兵營後沒有其他犯罪活動,且有反省之意,因此決定從輕處罰,判處有期徒刑一年、緩期兩年。而金旼哉認識他的時候,是第二次服兵役的時期。

▼《韓國阿拉唷》水晶男孩粉絲上節目!(影片來源:Facebook 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