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M首次參加偶像運動大會 沒看女偶像反而「迷上男團」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MXM出身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2季爆紅,年初首次參加偶像運動大會。他們率真坦言:「有種『我們終於成為偶像』的感覺,變成真正的偶像了!」而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不是女團成員,而是男偶像前輩。

▲▼MXM-林煐珉、金東賢。(圖/華納提供)

▲MXM林煐珉、金東賢以黑色套裝小男人的成熟味道。(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XM笑說,起初因為沒什麼認識的人,所以覺得不太能融入,但慶幸的是很快就交到了好朋友,「和許多歌壇前輩、同輩朋友聚在那裡錄影,感覺很棒!」他們也說,這次參加運動大會最印象深刻的環節是400米接力,「VICTON其中有位前輩跌倒了,但他馬上站起來,若無其事地繼續跑,那個畫面讓我很難忘。」

MXM繼1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ATCH UP》之後,再度推出全新雙單曲《REMATCH》,林煐岷、金東賢也分別參與了兩首曲目的歌詞創作。首波主打單曲《GONE COLD》講述情侶交往久了之後,感情逐漸轉淡,由金東賢親自作詞,歌詞直率、相當能引起共鳴,是屬於中板速度的嘻哈曲。

▲▼MXM-林煐珉、金東賢。(圖/華納提供)

▲MXM林煐珉、金東賢以黑色套裝小男人的成熟味道。(圖/華納提供)

MV中,以黑色基調襯托出小男人的成熟味道,看上去十分帥氣,不過他們卻透露拍攝當天吃足了苦頭,「拍攝MV那時候天氣很冷,要在那麼冷的天氣對嘴拍MV會吐出很多白煙,為了避免吐出白煙,我們得嘴巴含著冰塊、喝冷水,再開始演戲。」MXM全新數位雙單曲《REMATCH》已在全台數位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