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驚見「短髮比基尼妹」幫洗BMW!他車內含淚吶喊:長大也要開米漿

▲▼驚見「短髮比基尼妹」幫洗BMW!他車內含淚吶喊:長大也要開米漿。(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網友看到對面的BMW有比基尼正妹幫忙洗車,讓他非常常感嘆。(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突然好想洗車!一名網友po出一段在洗車場的影片,影片中一名短髮比基尼正妹正在自助洗車廠幫BMW清洗,讓在車內的他感嘆,「我長大也要開米漿(BMW)」。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po出一段影片說,「「我長大也要開米漿(BMW)」;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短髮正妹穿著桃紅色比基尼的正妹拉著水管,幫一輛白色BMW清洗。

▲▼驚見「短髮比基尼妹」幫洗BMW!他車內含淚吶喊:長大也要開米漿。(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網友看完都想洗車了。

影片開頭也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就在一旁看著,兩人有說有笑,而拍攝者也在車內崩潰大喊,「我長大也要開米漿(BMW)」。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哇靠!我開豆漿,有這待遇嗎?」、「寶馬在手,希望就有」、「大冒險」、「我怎麼就沒有」、「我突然想洗車了」,也有網友懷疑,「應該是拍美容器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G乳悠紗有朱再度AV出道 達人曝內幕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