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2幼子前打死女友!她陪酒養家被發現 死前通話求救21分鐘曝光

▲▼不滿女友酒店上班掐死她,恐怖情人遭判9年。(圖/中天新聞)

▲不滿女友酒店上班掐死她,恐怖情人遭判9年。(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蘇姓裝潢工因接案銳減,蔡姓女友為貼補家用,主動出門找工作;不料,蘇男偷看蔡女的手機,發現對方到酒店上班,還和酒客傳曖昧訊息,氣得他在2名孩子面前將蔡女痛毆致死。新北地院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蘇9年徒刑,民事部分今判蘇須賠償蔡父、蔡母各249萬及278萬餘元。

判決書指出,30歲的蘇男和20歲的蔡女在新北市中和區同居3年,育有兩名小孩,家庭開銷主要由蘇負責,但因收入銳減,蔡女便主動提出工作來貼補家用。

不料,蔡女瞞著蘇男到酒店工作,還謊稱自己到「薑母鴨」店上班,並已下班時會吃剩餘「加了米酒」的薑母鴨為由,遮掩自己身上的酒氣,但蘇男仍起了疑心。

蘇男2月12日趁著幫滿身酒味的蔡女清洗整理時,偷看對方的手機,竟發現她和一名汪姓男子互稱「Baby」、「老公、老婆」等,讓兩人爆發衝突。蔡女坦承,她的確在酒店工作,但那些對話是為應付工作需求,如果蘇男介意,她可以立刻辭職。

▲▼不滿女友酒店上班掐死她,恐怖情人遭判9年。(圖/中天新聞)

▲蔡女死前通話求救21分鐘。

蘇男醋勁大發,在兩名孩子面前痛毆蔡女腹部,還抓著對方的頭撞牆,再拿掃帚鞭打四肢;期間,蘇拿起女友的手機直接撥打給汪男,要對方出面交代。汪男也坦承自己是酒店經紀,現在才知道蔡女有男友。

據《聯合報》報導,汪男表示,他在和蔡女通話的21分鐘內,不斷聽到對方求救「不要這樣」、「幫我叫救護車」等,他也幫忙求情說「有話可以出來講,不要這樣子衝動」,但蘇則不斷嗆聲,不管瀕死的蔡女。事後,蘇男發現蔡女身體逐漸冰冷,才立即做CPR並撥打119叫救護車,但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他也遭警方逮捕在派出所內眼泛淚光、相當徬徨,孩子則由社會局緊急安置。

新北地方法院法官顧及兩人感情上可,衝突時蘇男動手痛毆蔡女,但並非預謀、蓄意準備刀器等,眼見對方身體冰冷也有急救、並叫救護車,應非有意殺人,且始終認罪、表示後悔,因此改依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民事部分,新北地院認為,蘇男因感情問題而情緒失控,造成蔡女雙親遭受喪女之痛,判蘇須賠蔡父249萬餘元,蔡母278萬餘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