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hallenge Taiwan鐵人4月開跑 兩大美女主播陪你突破自我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Laureus勞倫斯世界運動大獎的世界冠軍Jan Frodeno。(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將在4月28、29日於台東活水湖舉辦,今年再度由台灣賓士冠名贊助,去年Challenge Taiwan與台灣賓士邀請到Laureus勞倫斯世界運動大獎的世界冠軍Jan Frodeno來台,轟動亞洲運動界,並獲得極高評價。

今年Challenge Taiwan再度打破參賽人數的新高,吸引超過5,000名選手共襄盛舉,其中包含超過700名的226K選手、1500名113K選手以及近2000名51.5K選手,如此龐大的鐵人陣容,將創下亞洲鐵人三項賽事總參與人數的新高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大家都在好奇Jan會不會再次來到台灣時,Challenge Taiwan與台灣賓士不負眾望,再次合作力邀Jan來台灣,Jan:「非常開心能再度擔任Challenge Taiwan的大使,台東的賽道非常棒,是個可以挑戰世界紀錄的賽道,有一天一定會來台東打破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紀錄!」

Jan來自德國,曾獲得2015、2016年Ironman World Championship冠軍(226K)、2016年Challenge Roth 冠軍(226K)等多項賽事冠軍,2017年首度來台參加Challenge Taiwan(113K),以3小時48分20秒的成績完賽,今年他將再度來台,二度參賽的Jan是否能打破自己所寫下的紀錄,甚至打破世界紀錄,值得大家期待。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Challenge Taiwan 226K兩度奪冠的Dylan McNeice。(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去年226職業組冠軍「小精靈」Croneborg Fredrik也將前來挑戰三連霸,並迎擊來自紐西蘭,過去也曾在Challenge Taiwan 226K兩度奪冠的Dylan McNeice的挑戰。另外38歲的澳洲知名職業選手,同時是Challenge Family 大使Luke Bella也將參賽同場競技,一場激烈的競爭將在台灣台東上演。

Challenge Taiwan延續Challenge Family 的家庭、歡樂氣氛,提倡全家人一同運動、一起享受健康與幸福人生是Challenge Taiwan賽事的核心理念,期望透過鐵人三項的運動,讓人與人之間建立更友善的連結,「共好Gung-Ho」攜手迎接未來。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也將參加113K賽事表達支持,一同出席記者會,分享鐵人訓練心得。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夏嘉璐。(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夏嘉璐身為3個孩子的母親,同時須兼顧家庭、事業與鐵人三項運動,面對生活和工作上的壓力,夏嘉璐依舊規律保持運動維持身心健康,辛勤的訓練挑戰113K鐵人三項賽事。除了自己參與鐵人三項運動以外,夏嘉璐也感染了身邊的家人一起迷上三鐵運動。Challenge Taiwan榮幸的邀請夏嘉璐擔任台灣大使,希望把家庭、事業與運動都能兼顧的人生三鐵理念傳達出去。

▲▼第六屆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國際賽事。(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魏華萱。(圖/Challenge Taiwan提供)

熱愛運動的甜心主播魏華萱從單車轉戰三鐵,不僅自身投入三鐵訓練,更積極贊助多位三鐵選手。去年挑戰113K成功的魏華萱,今年將目標放眼超級鐵人距離226K,她積極投入訓練,每週至少投入15小時的訓練時間,將在4月28日 Challenge Taiwan驗收這一年來的訓練成果,期望能在15小時內順利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