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大一學妹「裸體壓窗」!學長圍觀新生宿舍猛拍 正面曝光傻眼飆罵

▲▼長春體育學院宿舍有裸女被壓在玻璃窗。(圖/翻攝自微博長春飯店小奶油)

▲男學生聚在1樓觀賞。(圖/翻攝自微博長春飯店小奶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體育學院大一宿舍內有一裸女趴在窗邊,男學生們瞬間嗨翻站在一樓圍觀拍照,照片也在校內學生間瘋傳。不過,正當大家猜測是哪位「大一新生」時,又流出一張真面目照,原來窗戶背後不是一名性感的大一學妹,而是某學弟日常「曬女友」。

微博「長春飯店小奶油」26日曬出吉林體育學院照片,畫面中只見一排窗戶中,有一名裸女正趴在玻璃窗上,雙手微微舉起大方露出私密3點;而此奇觀也吸引一大堆男學生在1樓欣賞,還拿出手機各角度拍照,就怕露看這一名「學妹」。

▲▼長春體育學院宿舍有裸女被壓在玻璃窗。(圖/翻攝自微博長春飯店小奶油)

▲照片已在校內瘋傳。

裸女火辣照片立刻在校內瘋傳,正大家猜測是哪位學妹時,房間內新照片曝光,瞬間讓學生們笑瘋。從最新畫面可見,趴在窗邊的女子是短髮的情趣娃娃,只見她在鏡頭前露出光滑的背部,輕踩在沙發上漂浮半空中,雙手被吸在玻璃窗上才未掉落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春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節」、「女朋友藏了一冬天了,是時候拿出來晾晾了」、「還以為趴玻璃窗上被X呢」、「說實話,他女朋友身材很一般呢」、「讓女友曬曬太陽!日光浴」、「人家是研究人體結構,畫畫用的,你們這群愚蠢的凡夫俗子」、「看到真相後好氣」、「男朋友都是放冰箱」、「雖然我快畢業了,但我覺得好丟人......」。

▼有網友笑說,最後「女友」會被這樣處理。

▲▼長春體育學院宿舍有裸女被壓在玻璃窗。(圖/翻攝自微博長春飯店小奶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分手砲一夜4次 做到恍神告性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