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孫安佐「拿BB彈亂射路人」 鄰居:他完全是軍事迷

▲孫安佐。(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孫安佐爆3年前「拿BB彈亂射路人」 鄰居:他完全是軍事迷

孫安佐(An Tso Sun;原名孫華)因揚言要掃射美國就讀的高中而被捕,過去爸媽對他的相關發言也進而受到矚目。就有自稱是孫鵬一家人鄰居的人爆料,孫安佐3年前就常躲在陽台上對著一樓射BB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兩名飛行員驚見幽浮!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公布錄音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名飛行員撞見幽浮!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公布錄音檔

美國兩家航空公司的飛行員上個月在亞利桑那州上空時,不約而同撞見不明飛行物體「幽浮」(UFO),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最近公布當時的錄音檔。數周前,War Zone網站也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是去年10月有人發現俄勒岡州上空出現UFO。【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球評李亦伸被控性騷。(圖/翻攝自李亦伸臉書)

李亦伸臉書回應性騷事件 自己是受害人

知名體育主播29日凌晨發聲,指出在職場上遇過2次影響重大的性騷擾,點名一位是球評李亦伸,李亦伸29日早上播球沒有回應,在下午透過臉書回應此事件,表示自己是「受害人」,理當以受害人身份表達立場,並呼籲大家好好過生活,不必瞎high。【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洗澡遭教練拍裸照、逼互打手槍1年 國中男學生幾乎全班受害!(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國中男生遭教練拍裸照、逼打手槍1年 家長爆:幾乎全班受害!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9日在議會質詢提到,某國中棒球隊的黃姓教練涉嫌利用住校機會,猥褻10多名的男學生,「孩子叫到自己的房間摟抱、親吻,進到洗澡間強拍裸照,照片放手機欣賞,時間長達一年多,卻都沒有接受法律制裁,下午調查結果出爐,除了解聘外,我也將要求警方介入調查,還孩子公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行政院、北市府「中央與地方業務交流座談會」,賴清德,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獨派大老寫信給蔡英文 不要柯文哲!推賴清德選北市 

外傳一名獨派大老寫信給總統蔡英文,建議民進黨在台北市一定要推派自己人,不應再禮讓柯文哲,甚至推薦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最佳人選;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還向該大老提出黨內的民調資料說明選情。對此,民進黨民調中心則反駁,強調從不曾把高雄市長陳菊、賴清德放入調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