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婚紗照公開! 披縷空深V長紗「臉上滿滿幸福」

2018年03月29日 16:4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42歲女神崔智友以戲劇《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走紅,氣質溫柔的外貌迷倒許多粉絲,她出道以來鮮少提及感情生活,29日忽然宣布閃嫁交往1年的圈外男友,由於對方是一般上班族,因此婚禮以非公開方式低調進行。韓媒隨後曝光她近期為雜誌拍攝婚紗照的畫報,臉上溢滿幸福感。

崔智友最新婚紗畫報公開。(圖/翻攝自《Golden dew》)

▲▼崔智友最新婚紗畫報公開。(圖/翻攝自《Golden dew》)

崔智友婚紗照公開! 縷空深V長紗「臉滿滿幸福笑容」(圖/翻攝自《Golden dew》)

崔智友宣布婚訊後,《Golden dew》立刻公開熱騰騰的婚紗畫報,她近期恰好為品牌拍攝代言照,披上平口純白婚紗,脖子上戴著銀飾項鍊點綴,波浪長髮隨肩披下,成為最美新娘。另一張照片裡,她梳成浪漫公主頭,禮服胸前縷空深V設計,大展苗條好身材,露出一抹甜美笑容望向鏡頭,濃濃的幸福感藏不住。

▲崔智友親筆證實閃婚。(圖/翻攝自官咖)

▲崔智友親筆證實閃婚。(圖/翻攝自官咖)

崔智友29日證實將在下午舉辦婚禮,由於未婚夫是圈外人,她擔心提前婚禮消息會影響到家人,於是選擇在當天公佈好消息,公開一封手寫信:「雖然有些突然,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幸福的消息,今天下午我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與心愛的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在事後證實女神脫單的消息,在韓掀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