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紐約車展/全新小改款Hyundai Tucson正式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於 2015 年推出的現行 Hyundai Tucson 也已屆中期改款的產品週期,為了強化競爭激烈的 SUV 市場,Hyundai 選擇在 2018 紐約車展上帶來了全新小改款 Tucson。

2019 Hyundai Tucson 的車頭擁有全新的六邊形水箱護罩設計,搭配全新的 LED 頭燈、L 型 LED 日行燈更讓 Tucson 的面貌與其他新世代 SUV 車系看齊,同時帶來更科技的視覺感受。

而車側則是換上了重新設計的 17 吋、18 吋以及 19 吋胎圈,並且在車頂新增了鯊魚鰭天線,車尾部分,則是將反光條移至到尾門上,而全新的 LED 尾燈組比起舊款的造型也有變動,整體看起來更加新穎。

內裝部分則著重在中控台部分改良,換上了最新的獨立式 7 吋觸控多媒體螢幕,並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智慧連結,此外,Blue Link® Connected Car System 多媒體系統,可以支援 MyHyundai 手機應用程式、Amazon®Alexa 語音助理及Google 智能助理應用程式等。

除此之外,此次小改款也新增了第二排 USB 充電孔以及 Qi 無線充電裝置滿足現代人的使用習慣。

安全配備上,全車系標配 FCA 前方預防碰撞輔助系統與 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其他還包括了遠光燈輔助系統、感應雨刷、360 度環景影像、智能巡航控制系統及駕駛注意力提醒等。

動力方面,美規的 Hyundai Tucson 擁有 2.0L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64hp、峰值扭力 151lb-ft、和 2.4L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81hp、峰值扭力 175lb-ft,皆配置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且有 SHIFTRONIC 手動換檔模式。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