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梅西缺陣因累壞 主帥曝他入休息室鼓勵隊友

▲梅西看到阿根廷被血洗,臉色鐵青。(圖/路透)

▲梅西因為太過疲憊缺席對西班牙的比賽。(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缺席了對西班牙的熱身賽,在場邊觀戰還被拍到提前10分鐘離開觀眾席,引起了關注;對此阿根廷教頭桑保利(Jorge Sampaoli)出面澄清,這位29歲超級巨星一直都跟隨國家隊訓練,甚至還在那場球隊被「鬥牛士軍團」血洗的比賽中場時進到休息室鼓勵隊友,缺陣是因為他真的累壞了。

梅西一直都跟著我們一起訓練,但他覺得很疲憊無法上場。」阿根廷教頭桑保利在球隊以1比6慘敗給強敵西班牙後,談到當家王牌缺戰的原因,他強調梅西非常投入世界盃的備戰,絕對沒有對隊友感到不滿而提前離場一事,「他和球隊保持緊密的關係,還幫助年輕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阿根廷身為曾在世界盃奪冠的隊伍,竟在熱身賽被6比1血洗,遭受阿根廷媒體各種無情砲轟,桑保利攬下全部的責任,「砲口全部對準我就好,不要責罵我的球員,我們兩隊的差距,並不是像結果所呈現的那樣遙遠,我們得從教訓中學習,這絕對不能在世界盃賽場發生。」

梅西預計周五回到職業母隊巴塞隆納,屆時他將接受檢查,他近期受到了腿筋傷勢的困擾,引起還要力拚「3冠王」的巴薩的注意;但這支西甲豪門的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要大家不要過度擔心,「我並不擔心,因為梅西很了解自己,他確實身上有某些傷勢,但並不嚴重。」

巴薩其他返回國家隊作戰的球員也紛紛傳出傷情,24歲的法國後衛迪尼(Lucas Digne)在球隊2比3不敵哥倫比亞一役傷到左大腿,需要休養3周;另一名主力後衛皮克(Gerard Pique)則從2月起就一直帶著右膝傷勢作戰;被德國視為可能接替當家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的特爾施特根(Marc-André ter Stegen)也傳出膝蓋不適。

▲梅西參與訓練。(圖/路透)

▲阿根廷主帥強調梅西一直都跟國家隊一起。(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