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漣序偶像女團出道失敗!11年前靠「改名」衝上女一地位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又爆出一對姊弟戀,《花遊記》女主角吳漣序(오연서)戀上小2歲《流星花園》金汎,不只戀愛,連事業也得意。吳漣序出道16年,但4年前才因《華麗的對決》成為炙手可熱紅星,近年更搭檔男神李昇基、朴海鎮,恐怕就是因為「改名」讓星途順遂。

▲吳漣序。(圖/翻攝自吳漣序IG)

▲吳漣序愛情事業兩得意。(圖/翻攝自吳漣序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漣序主演《花遊記》在海外聲名大噪,搭檔剛退伍的李昇基,兩人在戲中虐戀放閃的畫面依舊,接著3月剛上映的新作《奶酪陷阱》又擔任女主角,與「劉正學長」朴海鎮談情。再稍早一點,《我的野蠻女友》搭配的男主角是周元,也與張赫飾演過情侶。

▲吳漣序、李昇基搭檔《花遊記》。(圖/翻攝自花遊記官網)

▲吳漣序、李昇基搭檔《花遊記》。(圖/翻攝自花遊記官網)

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吳漣序,卻情定小她2歲的演員金汎,表示在朋友聚會上認識對方,在本月《花遊記》下檔之後才成為戀人關係。她也不是第一次傳出緋聞,2012年拍攝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就傳出熱戀演員李章宇,使得與她配對的李準不得已雙雙宣布下車(離開節目)。

▲▼吳漣序愛上金范。(圖/CFP、翻攝自金范IG)

▲吳漣序認愛小2歲金汎。(圖/CFP)

吳漣序愛情事業兩得意,真正竄紅的卻是靠婆媽劇!2012在當年的「國民劇」《小媳婦女王》(韓劇名:順藤而上的你)飾演男主角家族中的小妹,累積認知度,隔年在《女婿們的戰爭》(韓劇名:吳子龍走吧)首次挑大樑擔綱女主角,緋聞對象李章宇就是這部戲男主角。

▲吳漣序主演《來了!張寶利》(華麗的對決)。(圖/翻攝自華麗的對決官網)

▲吳漣序主演《來了!張寶利》(華麗的對決)在韓掀起旋風。(圖/翻攝自華麗的對決官網)

接著,成為吳漣序代表作的即是《華麗的對決》,韓片名為《來了!張寶利》,從小失憶又意外走失被他人領養的悲慘身世,生母則領養了李幼梨,兩人交換身分與命運的故事,2014年在韓從此掀起「張寶利旋風」,最後一集收視更達到首爾圈40%的驚人紀錄!

▲吳漣序。(圖/翻攝自吳漣序IG)

▲吳漣序苦盡甘來,改名後星運大開。(圖/翻攝自吳漣序IG)

然而吳漣序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順遂,2002年才15歲的她,用本名吳寒妮(오햇님)以3人女子組合LUV出道,才發行一張專輯就解散,隔年轉行演員拍攝《玉琳的成長日記》,2007年改名吳漣序(多譯為「吳妍書」)之後,隔年就開始獲得第二女主角的機會,星運大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